');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婧仪《关于我妈的一切》剧组亮相北影节 牛油果绿礼服似在逃公主

2021-09-22 10:1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0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1.jpeg

  9月20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张婧仪凭借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同主演徐帆、许亚军、张歆艺共同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2.jpeg

  张婧仪一袭牛油果绿蝴蝶结礼服长裙,黑色卷发搭配钻石发卡,红唇衬托胜雪美肌,整个人似迪士尼在逃公主,贵气靓丽,公主味十足。红毯上,张婧仪同“妈妈”徐帆手挽手相前行,“母女”亲情尽显;背板签名时,最后一位签名的张婧仪,将同组所有主创名字圈画在爱心之中,在中秋佳节,带给大家“一家人团团圆圆‘的祝福。

3.jpeg

  据悉,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已于2021年9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婧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