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人制作人王自勤新歌再度来袭 《花开季节》传递青春的音乐态度

2021-09-24 09:4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3日,新声代全能音乐人制作人王自勤的新歌再度来袭,《花开季节》即全网上线,凸显校园青春音乐风格。

   9月23日,新声代全能音乐人制作人王自勤的新歌再度来袭,《花开季节》即全网上线,凸显校园青春音乐风格。

  王自勤在齐齐哈尔大学时已经小有名气,这几年来一直都在努力地散发着自己的正能量,也给大众留下了非常优秀的印象,此次作为带着自己亲自参与制作的的温柔单曲《花开季节》出击,便引发了热议。在充满治愈感的音乐中,王自勤用饱含了青春炙热情感的音乐才能,用音乐一起分享成长过程中的各种情绪。

  作为2000年出生的新生代音乐制作人,王自勤一直在找寻适合自己的风格。早期也收到了很多负面评价,大家更多的是对他的音乐天赋和能力的质疑。接收到来自大众的批评声音后,王自勤更加努力,同时也坚定了他要把音乐做好的决心,给大众呈现好的作品。

  王自勤新制作的《花开季节》单曲,有了更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为作品质量保驾护航。单曲风格在品质上也更上了一层台阶,而且歌曲在风格上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也让人看到了王自勤对于音乐的执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自勤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任宥纶全新杂志大片曝光 变身“猫系男友”表现力十足

近日,一组任宥纶的全新杂志大片释出,身处光影间,与黑猫为伴,完美消化独特的猫系妆发,展现另类俏皮感;蓝灰拼接的撕边上装,个性洒脱;拼皮外套点缀纯银粗链,诠释潇洒与玩味的态度。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