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庚纪第四季:黑龙战败白龙消失,黑暗力量即将苏醒!

2021-09-24 09:12:3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武庚纪之问天之战》第11集如期更新,至高无上的不败战神“天”真的就这样和观众告别了吗?

  《武庚纪之问天之战》第11集如期更新,至高无上的不败战神“天”真的就这样和观众告别了吗?本季编剧接连发了几个重量级盒饭,屏幕前的观众纷纷手锤键盘含泪告别。

1.jpg

  神眼祭出无解咒术封印“天”的神力只是前奏,他汇集了整个结晶山的晶石,强大的盘古之力才是最终一击,仅存十分之一神力的“天”不知能否一战。但众叛亲离的他内心没有丝毫不安和畏惧,对死亡没有恐惧时,胜和败也就没有意义。

2.jpg

  “天”的空虚和平静源于白龙的离别。遭受致命一击而强撑许久的白龙终于神力不支,消失而去。这短暂的相伴耗费长达十万年的准备,“天”不惜一切的奔赴却还是成空,不免让观众唏嘘,强者注定孤独!永远失去了白龙的“天”也失去了战斗意志,神眼的绝杀一击也丝毫激不起他的反抗之心,甚至连闪躲也没有意义,“天”在黑暗中消失。

3.jpg

  而这场起义的最终目的是推翻神权,打败“天”。眼下的剧情是“天”确实败了,天下众生都感受到了世界的异样,种种不安涌上心头。神眼无需血石所以也不会再压迫人类做苦役,也未必会继续与冥族对立,因为他需要盟友才能稳定掌权。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武庚和冥族的这场起义确实胜利了。

  但黑势力战胜“黑势力”,肯定也不是武庚此等正义之士能忍受的。后续武庚和神眼也有打斗,那么就意味着起义没到终点,神眼成为了最后的目标。但武庚方面经过前期对战,实力被削弱不少,正面迎战满血的神眼胜算难料,加之阿岚也在神眼手上,势必让武庚无法全力出击。

4.jpg

  这场起义之战,没想到最后是神眼出手打败了“天”。在结尾有一股黑暗力量蠢蠢欲动,让逆天而行的老师永恒之夜也感受到了异常。黑暗中亮起的红光究竟是谁?黑龙时代的结束,对于整个世界来说意味着什么?神眼的目的是否已经达成?最好看的永远是下一集!太多答案等待揭晓,下周四10点坐等更新!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庚纪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任宥纶全新杂志大片曝光 变身“猫系男友”表现力十足

近日,一组任宥纶的全新杂志大片释出,身处光影间,与黑猫为伴,完美消化独特的猫系妆发,展现另类俏皮感;蓝灰拼接的撕边上装,个性洒脱;拼皮外套点缀纯银粗链,诠释潇洒与玩味的态度。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