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韬小分队巡演杭州正式开唱 超燃首站成大型蹦迪现场

2021-10-21 10:4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6日,龙韬娱乐限定小分队“DON’T RUN”巡演在杭州正式开唱

   封面.jpg

  10月16日,龙韬娱乐限定小分队“DON’T RUN”巡演在杭州正式开唱,小分队成员:石玺彤、Doggie、YungK2、林煜修、钟骏一 集结杭州,超燃首站成大型蹦迪现场,接下来的上海站、北京站满满期待。

  当晚,伴随着杭州的热情,龙韬5cool小分队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可谓是火力十足,取名5cool 也寓意着五位小分队成员在巡演一路狂炸狂酷。YungK2、林煜修、钟骏一 作为livehouse新人,超稳的现场实力让大家眼前一亮,“帅哥说唱“也让龙韬娱乐三位新人获得关注,舞台秒变入坑现场。接下来的石玺彤和Doggie更是激活全场,高调展现独属于自己的舞台魅力和live实力,重现比赛时第二象限和第一象限battle场面,《就算你活在二次元》和《real life》舞台对决,梦回《说唱新世代》。演唱间隙,小分队更是合体给观众带来舞蹈,惊喜连连。巡演结束后也在各自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感受:“很特别,一家人一起燥”“首次做livehose虽然紧张但大家的热情也会让自己放松”。如同一场蓄谋已久的音乐旅程,小分队带着自己的音乐,攒足力量,用旋律作为桥梁,将最好的他们展现给粉丝,见证每一个人的蜕变和成长。让大家在这场音乐狂欢中,每一秒都显得珍贵,尽情享受这一场派对。

  杭州站落下帷幕,但这段音乐旅程才刚刚起航。龙韬小分队成员也完成了特别的“第一次”,第一次livehouse、加入新公司后的第一次巡演等等。据悉11月28日北京站也将于近期官宣,此外11月19日上海站他们将带着他们的音乐再次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龙韬小分队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一博成为S11特邀明星召唤师,还为粉丝设计图标

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如火如荼进行时,英雄联盟官方在场外放出重磅消息:王一博将成为S11特邀明星召唤师,并上线《不可阻挡》王一博Remix主题曲;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