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镭熹2022元宵节晚会表演节目《卖汤圆》获观众好评

2022-02-16 15:3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刚刚过去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元宵节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晚会融合传统文化理念与高新科技,将晚会的视觉观赏性和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呈现出一场极致的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王镭熹2022元宵节晚会表演节目 (1).jpg

  据悉,刚刚过去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元宵节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晚会融合传统文化理念与高新科技,将晚会的视觉观赏性和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呈现出一场极致的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王镭熹2022元宵节晚会表演节目 (2).jpg

  创意节目《卖汤圆》用交响和相声结合的方式,诠释了经典旋律,勾起观众心中熟悉的元宵味道。歌手王镭熹作为其中唯一一名女相声演员嘉宾,在这个节目中是醒目的存在。很多人是通过快板或者《上线吧!华彩少年》认识她的,此次再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演相声十分令人惊喜。王镭熹此次亮相元宵节晚会,与周笔畅、郑云龙、李菁等著名演艺人合作改编版《卖汤圆》。虽然是首次以相声演员身份站在央视舞台,但王镭熹镇定自若,一点也不像是相声新手,反而有种老练纯熟的幽默感。不管是从专业角度分析,亦或是观看效果来看,她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王镭熹2022元宵节晚会表演节目 (3).jpg

  从确认出演到正式演出当日,王镭熹反复练习、复盘、向前辈请教,最终呈现出了最好的表演状态。在以男性作为主力的相声演员行业中,鲜少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女相声演员,近几年比较出彩的也就属贾玲了。王镭熹的出现能否填补这一空白,观众拭目以待,从《卖汤圆》中看到了她对表演节奏的掌控力以及舞台上的游刃有余,这得益于她日积月累的舞台经验。

王镭熹2022元宵节晚会表演节目 (4).jpg

  王镭熹从来不是只局限于某一领域的人,她勇于尝试新鲜事物,从选秀综艺到快板老师,跨界对她而言已是家常便饭。近期她要发布新单曲《哪吒闹海》的消息也接踵而至。《哪吒闹海》是一种新的尝试,将传统曲艺快板书、说唱音乐深层融合,将形成自己的音乐风格。正如歌名《哪吒闹海》,王镭熹这首作品传递的标新立异感不言而喻,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更是一次与其年少理想的传承。

王镭熹2022元宵节晚会表演节目 (5).jpg

  王镭熹一直在音乐作品中不遗余力地推广传统文化,这与她从小学习曲艺耳濡目染有关。学曲艺十九载,始终坚持自己内心真正的东西,做音乐的同时通过作品带动更多人关注爱好传统曲艺。这位95后的宝藏女孩身体力行支持传统文化,创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好歌,期待未来她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镭熹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