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新雨一曲《可怜父母心》送给全天下所有的父母

2022-06-17 13:2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古至今,人世间最真的感情莫过于父母情。父母竭尽全力为孩子付出,从来不求回报。

   魏新雨.jpg

  从古至今,人世间最真的感情莫过于父母情。父母竭尽全力为孩子付出,从来不求回报。百善孝为先,感恩父母情。歌手魏新雨真情演唱原创歌曲《可怜父母心》,送给全天下所有的父母。

  如歌曲《可怜父母心》中所唱“今生能够做你的儿女,那是前世修来的缘分。如果我是顽皮的孩子,永远逃不出你的担心。”小时候是父母如白云随行的身影,长大后每次外出是父母对孩子难舍的情。谁怜天下父母心,难忘那为了孩子哭红的眼睛和唠唠叨叨的叮咛。

  “莫到岁月染双鬓,珍惜每一寸光阴”,歌曲《可怜父母心》在魏新雨柔情而又真挚的演唱下优美动听,整首歌曲氛围感强,感动人心。父母恩情不为利、不为己。珍惜当下,感恩真情,行孝当趁早,在为了生活奋斗的同时,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与父母相聚的时光。

  歌手魏新雨,代表作如《恋人心》《最美的情缘》、《为你祈祷》、《余情未了》、《百花香》等皆被大众所熟悉,每一首歌曲都充满了真情实意,柔情与温暖,因而广受好评。

  谁怜天下父母心,听一首《可怜父母心》,感恩父母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新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