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安领衔2022中鹰黑森林(苏州)音乐季 三首经典歌曲敬献“江南绸都”

2022-10-27 11:2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6日,中鹰·黑森林音乐会(苏州)音乐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之2022江苏盛泽《时尚·交响》沸腾之夜在“江南绸都”盛泽如期举办。

   平安配图1.jpeg

平安配图2.jpeg

  10月26日,中鹰·黑森林音乐会(苏州)音乐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之2022江苏盛泽《时尚·交响》沸腾之夜在“江南绸都”盛泽如期举办。作为中鹰黑森林音乐季每年都受邀出席的必请嘉宾,歌手平安领衔演出,上演一场交响与时尚秀。

平安配图3.jpeg

  当晚,平安一身亮片西装宛若星空,压轴出场沸腾之夜,再次唱响经典《我爱你中国》,还带来另外两首《床前明月光》《今夜无人入睡》,歌声大气、温暖,充满正能量,融合交响之韵、丝绸之美,将这场交响乐盛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平安配图4.jpeg

  璀璨绸都,融美绽放,中鹰黑森林(苏州)音乐季,五场不同主题的交响乐盛会,敬献“江南绸都”盛泽。平安作为启幕两场之一的领衔歌手,用经典之声带领观众感受来自森林的天籁之音!

平安配图5.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除了《重庆得行》 GAI周延还唱了哪些正能量好歌?

“很幸运能遇见你,在这人潮人海里,每一次的分离只会让我们抱得更紧,把勇敢刻进心底,每个坚定的背影,苦难总会过去,当我伸出双手拥抱你”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