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安新歌《人生能有几回搏》上线 唱出十年歌手生涯无悔青春

2022-09-06 13:0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日,由玉镯儿和周韩军作词、薛永嘉作曲、歌手平安演唱的《人生能有几回搏》全网正式上线。

   平安配图2.jpeg

  6日,由玉镯儿和周韩军作词、薛永嘉作曲、歌手平安演唱的《人生能有几回搏》全网正式上线。

  平安的歌声振奋人心、真挚励志,“没有生而英雄,只有凡人的英勇;人生能有几回搏,人生值得!”十年前,平安参加《中国好声音》,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满分的歌手,荣获“天籁的回响”奖项。同年参加CCTV《直通春晚》获得全国总冠军,并登上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献唱《我爱你中国》。之后连续5登春晚,发行个人专辑,开启世界巡演。走访全国多个城市、乡镇农村,坚持音乐公益教育……十年歌手生涯,拼搏无悔。

平安配图1.jpeg

  这首歌既唱出了平安自己的拼搏经历,也献给所有昂扬向上的年轻人,即使平凡如你我他,青年人当放手一搏,即使前方布满荆棘,未来道路曲折,依然要不忘赤子之心,无惧岁月更迭,用汗水浇灌成长,不断进取、勇敢追梦!人生能有几回搏?拼搏值得,人生值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