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秋木彤引领其徒儿们一众演唱最新励志歌曲《生命之力》

2022-11-02 12:4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内地知名女歌手,音乐创作人秋木彤引领其爱徒们(坤,鹏,楠)演唱最新励志型音乐作品《生命之力》,词曲均由秋木彤亲自创作,意境非凡。

 

  据悉:内地知名女歌手,音乐创作人秋木彤引领其爱徒们(坤,鹏,楠)演唱最新励志型音乐作品《生命之力》,词曲均由秋木彤亲自创作,意境非凡。其中歌词写到:“生命就像……生命就像青柏松一样的坚强……”多么的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旋律高亢蓬勃,……更是鼓励我们年轻人积极向上和勇敢奋斗的精神力量。

  秋木彤表示:其众爱徒各个天生聪慧,在音乐方面皆具有独特的艺术天赋!此外获悉,同时由秋木彤作曲的另一首歌曲《幸福在招手》采用混搭元素的创作手法,这首歌曲秋老师指导了另一位徒儿演唱,其中的戏腔演唱令人期待噢!

  在此:衷心祝愿秋木彤引领其一众爱徒两首原创作品《生命之力》《幸福在招手》早日出炉,也同时希望秋木彤日后在音乐的道路上如履平地!可以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为广大热爱歌唱的忠实粉丝们提供更多演唱发挥的空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秋木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