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定档11月3日 东北往事十年回归诠释热血本色

2022-10-28 14:41: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剧情动作电影《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官宣定档于11月3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近日,剧情动作电影《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官宣定档于11月3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影片根据孔二狗著名小说《东北往事》原著改编,由孔二狗、阴超、叶东瀛担任总监制,崔国明、吴静担任总制片人,孔令媛、杨坤担任制片人,刘赫担任导演兼编剧,包贝尔特别出演,张钧涵、张家豪、孔宋今、张嘉俊领衔主演。该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初以赵红兵(张钧涵 饰)为首的东北地区小人物独特的救赎与爱情的故事。《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展现了新时代浪潮冲击下东北地区平民生活的状态。作为孔二狗著名小说《东北往事》主角之一,影片从立项之初就受到广泛期待。热血、义气、怀旧……这部电影激起了一代人心中尘封已久的回忆,十年归来再掀热血情怀!

定档海报1103

  赵红兵十年热血归来 尽显真汉子本色!

  上世纪90年代东北,赵红兵(张钧涵 饰)因开车误撞杨大勇而心怀内疚离开,两年后赵红兵回到家乡投奔好友小北京(包贝尔 饰),却因收养杨大勇的独子小龙(张嘉俊 饰)被当地恶霸大虎(张家豪 饰)刁难,想要改邪归正过安稳日子的赵红兵无路可退,一连串的麻烦袭来,小北京也决定站出来和兄弟并肩作战。

015

  作为《东北往事》里正义感爆棚又重义气的灵魂人物之一,赵红兵一心想要弥补当年过失犯下的错误,把做人做事始终问心无愧当作人生准则。张钧涵有着东北人独有的不羁野性,与赵红兵一脸正气,充满铁汉血性的形象极为相符,相信此次再度饰演“赵红兵”一定会带给观众更深刻的感受。

  包贝尔为兄弟两肋插刀 霸气诠释“小北京”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演员包贝尔此次也倾情加盟《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饰演“小北京”,作为赵红兵曾经的队友,两人一起出生入死,结下了过命的交情。虽然为人圆滑,但在赵红笔落难时也毫不犹豫伸出援手。同时包贝尔也完美诠释了小北京风流雅痞、时而幽默时而嚣张的性格,为本片贡献了不少笑点。充满江湖豪横气息的热血场面,势必会让观众找回当年追小说的热血情怀。

012

  除此之外,东北大哥“专业户”张家豪将在影片中饰演社会大哥大虎;还有参演了《如懿传》等作品的演员孔宋今也在影片中饰演赵红兵暗恋对象小静。影片《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看点诸多,令人期待!

010

04

  据悉电影《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瀚擎影视有限公司、吉林省祜莱影业有限公司、海南金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晞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鼎晟丰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云南森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乐永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东临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林风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11月3日爱奇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尚芸菲:音乐人,要迎难而上

从2011年到2022年,长达十一年的时间,尚芸菲在不断成长,身为一个原创音乐人,她牢牢把握自己的角色定位,在音乐世界里畅游,将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展现在人们眼前。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