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经典之作《水手》出版30年,郑智化推出管弦乐版庆生

2022-11-14 16:3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11月14日,是著名音乐人、艺术家郑智化先生的生日,在这一天,他也迎来了一件特别的礼物。

  2022年11月14日,是著名音乐人、艺术家郑智化先生的生日,在这一天,他也迎来了一件特别的礼物。

  30年前,1992年,郑智化先生的第五张创作专辑《私房歌》横空出世,主打歌《水手》更是成为传唱三十年,长盛不衰的经典,2022年也恰逢《水手》三十周年,郑智化先生再度集结了自己多年来音乐合作伙伴,完成了管弦乐版本水手的制作。

  重新编曲录音版《水手2022》在11月14日全球同步推出,澎湃恢弘的管弦乐团编制,让《水手》的经典旋律焕发出更为巨大的音乐张力。音乐制作在北京台北两地互动完成,合作多年的音乐伙伴罗吉镇、林正忠、崔轼玄等资深音乐人倾力加盟,并邀请国际首席爱乐乐团30余位青年演奏家参与管弦乐录制,演唱的部分,郑智化先生经过岁月打磨的声音比三十年前更加厚重有力,人声与澎湃的音乐形成了完美的对话,像在讲述一个关于青春关于岁月的故事。

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智化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苏有朋出席第35届金鸡奖闭幕典礼 透露新电影正在筹备中

11月12日晚,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落下帷幕,众多电影人齐聚红毯及闭幕式颁奖典礼,苏有朋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身着设计感十足的纯白衬衫以及同色系西装现身红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