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强强联手!方文山向周杰伦介绍与GAI周延的联名潮玩艺术品

2022-11-07 16:52: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周杰伦在快手晒出一条视频,与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共同开箱了一款“庞克猫X红颜如霜”的潮玩艺术品。

   近日,周杰伦在快手晒出一条视频,与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共同开箱了一款“庞克猫X红颜如霜”的潮玩艺术品。视频中,周杰伦问:你这个是不是还有其他的联名款?方文山回答:我们今年度有三个联名款,我们找的联名款都是强强联手,其中还有和唯一一个艺人朋友GAI周延的联名。

  方文山在2021年底跨界推出的潮玩公仔《庞克猫史汀》,首款是以周杰伦经典音乐歌曲《青花瓷》为创作来源的“方文山X周杰伦”联名款“青仔”,而不久前,GAI周延就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庞克猫“青仔”的合照。此次周杰伦开箱与方文山的潮玩新创作,也提前曝光了方文山与GAI周延的艺术合作,让人既好奇又期待。

  其实,方文山与GAI周延的合作早有渊源,GAI周延2021年创作演唱的歌曲《赤子心》就是携手方文山打造,这首歌也是中国著名艺术家任哲《赤子心》大型艺术展览的主题曲。这是基于共同的艺术理念而展开的跨界创作,音乐、文学、绘画、雕塑等艺术形式碰撞交融,从而创造出更具超越性与价值意义的独特作品。

  此次方文山透露与GAI周延的再次合作,是两位艺术创作者因为志同道合而展开的又一次全新尝试。GAI周延曾在节目中提到“我还有一个喜欢的人,他对我的音乐,包括我的人生,都影响非常非常大,他就是周杰伦”。“方文山X周杰伦”与“方文山XGAI周延”的合作都有了,中文说唱发展史上具有开拓性的两位音乐人,“周杰伦XGAI周延”自然也成为粉丝们的新期待。

  说唱音乐本身具有天然的潮流属性,作为中文说唱领域的领军人物,GAI周延也在通过说唱音乐与更多艺术形式的跨界合作,不断拓展着中国潮流文化的内涵与价值。尤其是在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的结合上,GAI周延所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

  不仅与方文山、任哲等艺术家有着紧密的潮流合作关系,GAI周延也备受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青睐,通过说唱文化为品牌的潮流属性赋能。

  GAI周延连续三年被世界第四大酿酒集团嘉士伯旗下乐堡啤酒选为中国代言人,他也是国民品牌优酸乳的代言人,还代言了国潮品牌李宁BADFIVE反伍,为热门游戏《王者荣耀》《永劫无间》演唱主题曲,为“天猫510新国货大赏”创作专属主题曲《当潮不让》等。毫无疑问,说唱的潮流力量正影响着当下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GAI周延对说唱音乐的开放创新理念以及勇于突破的跨界尝试,也让我们看到了潮流艺术文化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杰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