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铭杨最新单曲《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唱歌》全网上线 真挚声线直击软肋

2023-03-27 16:2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稚嫩的少年褪去青涩模样,怀抱对音乐不变的真诚炙热,用歌曲表达心境。

  稚嫩的少年褪去青涩模样,怀抱对音乐不变的真诚炙热,用歌曲表达心境。今日,姜铭杨最新单曲《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唱歌》全网上线,浮华喧嚣的背后,在一片平静中回看过往。歌词中写到“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唱歌,把好多故事给别人说”,以平铺直叙的方式,诉说对心中坚持的音乐梦最朴实真挚的“独白”。

  伴随着蓬勃有力的前奏响起,姜铭杨干净纯粹的声线十分抓耳,瞬间让人沉醉其中。高楼交错人潮涌动,眼前的画面从拥挤到散去,短暂的空白不免让人有一丝失落。来来往往有过多少次遗憾,理想也曾有过落空,找到最舒适放松的状态,更喜欢一个人唱歌,心中依然充满对音乐的热爱。这首新歌延续了姜铭杨独特的民谣风格,将所念所想娓娓道来,简单却有力量的旋律,一下便抓住大家的耳朵。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唱歌》封面

  一个人不被外界因素打扰,自由自在做想做的事,姜铭杨用《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唱歌》这首歌唱出心声,不管经历什么阻碍,但仍然坚守最初的音乐梦。正如歌中所唱“不去在意那过去的对错,奔向热爱的自由洒脱”、“说到些悲伤的难过的脆弱的,就挥挥手一笑而过”,快乐也好,难过也罢,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初心不变,对未来仍然保持期待。

姜铭杨微博图

  自出道以来,氧气少年姜铭杨陆续发布了《你自是你》、《清醒》、《留什么给你》等音乐作品,其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总能恰到好处抚平波澜和躁动。近日,2023姜铭杨“姜”要发生的故事全国巡演正式官宣,全国6站震撼来袭,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郑州,南北纵横全国。阔别多日,姜铭杨即将和久违的歌迷现场相见,那些不曾见面的日子,以及未曾说出口的想念,都留在现场见吧!

  人生路上难免有些磕磕绊绊,从歌声中汲取治愈灵魂的能量,心怀美好继续一路前行。旋律起起伏伏,属于姜铭杨的音乐故事还在继续,愿我们都能在这首歌中找到温柔与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铭杨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