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幸运之翼携民谣少年姜铭杨 开启2022巡回演唱会

2022-08-22 11:3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民谣少年姜铭杨2022 “姜”要发生的故事巡回演唱会在这个火热的八月正式开启,巡演全程遍布大江南北,粉丝的热情空前高涨

  民谣少年姜铭杨2022 “姜”要发生的故事巡回演唱会在这个火热的八月正式开启,巡演全程遍布大江南北,粉丝的热情空前高涨,太久的等待化作了“报复性”购票消费,想听他唱歌的心已经开始躁动,首发苏州站于8月12日完美落幕。现场热情与感动交织,完整的呈现出一场异彩纷呈的演出。对于后面几站,粉丝也表示十分期待。

WechatIMG1958

  此次巡演有乐队配合,现场的氛围会更加的和谐,更有livehouse的feel。现场也有小游戏等待着粉丝们,又可以听歌又可以互动,不虚此行。这次巡演还有一个大亮点,就是集齐6种不同颜色的T恤有机会召唤姜铭杨去其婚礼现场,一生最美的时刻有偶像的祝福,三生有幸。T恤在购买巡演门票时附赠。

WechatIMG1961

  所提到的T恤就是此次巡演的合作伙伴,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潮牌-幸运之翼LUCK WING 与姜铭杨的联名款。幸运之翼LUCK WING与姜铭杨可谓是一拍即合。姜铭杨身上散发的少年感与幸运之翼LUCK WING的“青春、潮”的理念不谋而合。

  幸运之翼的品牌理念源自欧洲文化,并专注欧美时尚街头潮牌风格。简洁大方,做工精细。其面料在欧美高街风格里都称得上出类拔萃,围绕GOOD MY LUCK, FLY MY DREAM的潮牌理念,以及标志性的十字之星搭配天使的翅膀,让这个大LOGO火到出圈,严格的品控和高街的设计,加上不停的创新工艺(包括重工刺绣,钢印植绒等工艺),让产品摸上去质感非常到位,然后结合潮流文化,品牌联名等跨界融合,深得年轻一代潮人喜爱。

  品牌一直致力于融入新潮流、引领新潮流,为当下年轻人提供最喜欢的潮文化,今年与好听音乐厂牌达成了战略合作,首次梦幻联动就是在姜铭杨这次的全国巡演。好听音乐旗下艺人有巫启贤、温兆伦、隔壁老樊、姜铭杨、光头华夏等二十多组艺人,后期会有更多的联动,敬请期待!之前品牌曾与潮玩艺术家施新权联名出潮牌T恤,也深受大众喜欢。

  在这个异常炎热的夏天,穿上特殊意义的联名款T恤,来看民谣少年姜铭杨的演唱会吧!“姜要发生的故事”从这个夏天开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铭杨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电视剧《冰雨火》热播 田昊置身于重重风云

由傅东育任总导演,麦利雅斯、张鸢盎、傅东育任总编剧,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宋熹、田昊等出演的反映新时代禁毒战争的现实题材剧《冰雨火》正在优酷全网独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