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云献唱《肖申的救赎》主题曲《爱的救赎》

2016-08-11 10:1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郑云工作室制作的首部网络大电影《肖申的救赎》戛纳载誉归来并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剧院首映成功,《肖申的救赎》主题曲《爱的救赎》也同步全网发行

  《爱的救赎》.jpg

  近日,由郑云工作室制作的首部网络大电影《肖申的救赎》戛纳载誉归来并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剧院首映成功,《肖申的救赎》主题曲《爱的救赎》也同步全网发行,歌曲一经上线就登陆各大音乐网站榜单,引来无数人的关注。

  《爱的救赎》作为电影《肖申的救赎》主题曲,由中国微电影第一人郑云参与作词并演唱,著名音乐制作人陈曦制作,这也是郑云第一首音乐作品,这首歌歌词朴实感人,曲调婉转忧伤、朗朗上口,郑云首度开唱就气场不凡,唱出了歌曲的灵魂,“如果爱已消逝你会不会悲伤,我愿化做流星为爱去守望,曾经相爱的过去有泪水在流淌,我会好好用记忆来珍藏。”句句深入人心、情深意长,郑云唱出了他饰演的剧中人物肖强对爱情的执着和对自己行为的救赎以及剧中另一人物申豪对人生的忏悔,感人肺腑。

  期待这首《爱的救赎》能够火爆整个夏日,也期待郑氏喜剧带给我们的笑果和正能量。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