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节目拳拳到肉,1打24的张伟丽太飒了

2021-09-10 14:31:5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拳”力以赴的我们》今日终于在优酷开播,各行各业的拳手们都汇聚一堂,迎来了自己在拳击场上的第一场考验。

  《“拳”力以赴的我们》今日终于在优酷开播,各行各业的拳手们都汇聚一堂,迎来了自己在拳击场上的第一场考验。

  本来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点进了节目,却直接被夏之光和张颜齐的拳赛震撼了。面对昔日兄弟,双方居然都毫不留情,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拳拳到肉的挥拳相向,让人大呼过瘾!感受到节目嘉宾们上节目的认真程度了。

  不过,明星们再努力,也始终是业余的,当专业拳手一上台,彼此间的差距就相当明显了。作为发起人的张伟丽,在节目中不但承担了拳击运动的科普工作,在首期节目中,还上台与24位拳手们依次对打。果然站上拳台的张伟丽才是最耀眼的,即便只是和拳手们小试牛刀,但这行云流水的阻挡、出拳动作依旧看的人酣畅淋漓,被她在拳台上的飒爽英姿折服!

  在面对明星拳手们时,张伟丽也毫不留情,利落出拳,为的就是给拳手们给予最专业的帮助。搞笑如李斯丹妮,在接受了张伟丽两记重拳之后,也假装倒地,直呼受不住了。

  不仅如此,张伟丽也是“爱憎分明”,面对赵磊、肖顺尧、张伦硕、辰亦儒等优秀拳手时,张伟丽在打斗时脸上也会不自觉的露出满意的微笑;而面对于文文这样实力极弱的拳手,张伟丽也会着急大喊“起床了!”果然是个热爱拳击的单纯女孩,对于拳击运动永远有自己的热情和认真,不会像其他娱乐圈的人一样,为了捧着明星们,端水、做面子。

  感觉有了张伟丽这节目确实有了专业性保障!这样的认真程度,倒是让人更加期待《“拳”力以赴的我们》之后的节目内容了!感觉一定是满屏荷尔蒙,热血满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伟丽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