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庭有多抠? 让儿子穿她旧西服

2021-09-22 15:35:5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张庭老公林瑞阳带着儿子子Anthony空降她的直播间,开心为网友送中秋祝福。

   近日,张庭老公林瑞阳带着儿子子Anthony空降她的直播间,开心为网友送中秋祝福。林瑞阳和Anthony都是一身西装打扮,非常帅气有型。林瑞阳透露:“为了表示重视,儿子说一定要找一套西装,结果找来一套他妈妈的西装。”张庭没想到儿子穿的居然是自己的衣服,在一旁被逗的哈哈大笑。张庭让Anthony转圈圈展示一下,穿着妈妈的白西装却非常合身。Anthony害羞的表示:“能穿妈妈的衣服,代表自己已经长大了。”一句窝心话,让张庭又开心又感动。

22fd97460b74523b0d17c5a58db8d5d.jpg

  面对一家人有爱的互动,网友也称赞:“衣服还挺合身的,可爱帅气。”“最幸福的一家,好羡慕。”

6fca0078751e295952bf304c47dc83f.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