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宁显周新剧《我凭本事进冷宫》杀青

2021-09-23 13:35:3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山河令》导演李宏宇执导,张淼怡、金贤正、普普、赵安第、宁显周、王子菲主演的《我凭本事进冷宫》在象山影视城顺利杀青。

   近日,由《山河令》导演李宏宇执导,张淼怡、金贤正、普普、赵安第、宁显周、王子菲主演的《我凭本事进冷宫》在象山影视城顺利杀青。

  《我凭本事进冷宫》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宁显周饰演的男三号许文长,他温文尔雅,才名远播,下定决心要连中三元,匡扶天下,却意外看到了穿越而来的女主抄写的“李、杜、王、白”的经典诗词,因此丧失信心、意志全无。而后遇上了花魁丁小小,并一见钟情,恋爱小白在“cp粉头”女主的一次次撮合下,二人情意渐浓…最终许文长重拾信心,金榜题名成为大梁新科状元!然而二人因为身份悬殊,终将面临世俗的考验。一面君王社稷,一面红颜知己…许文长如何不负君王不负卿?官配cp能否happy ending?让我们一起期待《我凭本事进冷宫》吧!

  宁显周还先后出演过:《新边城浪子》、《小女花不弃》、《小女霓裳》、《传闻中的陈芊芊》等剧,可以说是古装专业户了。据悉,他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奈何明月思华年》也于近日杀青,期待他接下来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我凭本事进冷宫》已全面杀青,预计将于2021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宁显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