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丞琳中秋亮相双台晚会 暖心开唱欢度佳节

2021-09-22 16:1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1日,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圆满落幕,杨丞琳身穿暖黄系拼接设计的连身裙出演,完美诠释《仰望》舞台。

   杨丞琳中秋亮相双台晚会 暖心开唱欢度佳节 1.jpg

  9月21日,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圆满落幕,杨丞琳身穿暖黄系拼接设计的连身裙出演,完美诠释《仰望》舞台。杨丞琳通过歌曲传递情歌的内韵,独特嗓音质感深入人心,歌唱实力持续输出,收获大众一致好评。现场表演中,摇滚律动与歌曲氛围十分相配,天台布景为整体效果增添了独具一格的代入感。

  同日,杨丞琳出演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微长飘逸的白色纱裙造型格外优美,用心唱响团结之歌《东方之珠》。粉纱上衣搭配鲜艳红裙,精致造型别具风采,深圳香港两地联袂表演湾区歌曲《起跑线》。杨丞琳以歌声表达澎湃之情,正能量节奏带动现场氛围;以真挚柔美的嗓音和赤子之心,打动现场和线上千万观众。

  杨丞琳作为唱功不俗与个人魅力并存的优质歌手,未来表现值得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丞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