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丽健康大咖时尚之夜荣耀开启巅峰盛典

2021-09-23 17:0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国美容皇后大赛组委会和广东时尚产业同盟会联合主办的美丽健康大咖时尚之夜轰动羊城,本次活动由喜聚全力支持。活动当晚,豪车超跑驾临,星光闪耀,大咖云集,名流汇萃,上演精彩纷呈之夜!

   由中国美容皇后大赛组委会和广东时尚产业同盟会联合主办的美丽健康大咖时尚之夜轰动羊城,本次活动由喜聚全力支持。活动当晚,豪车超跑驾临,星光闪耀,大咖云集,名流汇萃,上演精彩纷呈之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8a4b076a9816ec955f893cc41b6e9d3a.png

  香港娱乐大亨林建名博士、中国美容皇后大赛组委会主席伍小平先生、知名艺人模特歌手尹一越、广东赛区联合承办及总冠名欧化护肤品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薇丝女士、广东模特行业协会会长陆华浩先生、LY海陆空俱乐部主席林恩先生、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创始人张如君博士、生命云(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崔永杰先生等一众主礼嘉宾头阵出场红地毯,闪耀全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1d0acd075a96854c9507441eaefc283e.png

  历届美容皇后及艺人明星模特登场为大咖之夜助阵。第五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代言人尹一越 压轴登场。引来轰动围观,真不愧为红毯女王,气场强大,甜美优雅气质高贵,前凸后翘的欧美身材黄金比例,成为众媒体摄像机及围观群众的目光聚焦点。媒体特别专访中,尹一越为活动和大众送出了祝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5403dce85433a3605476ca57e278bce7.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2ee8b492e9c5ca3615a55f4e5c2c840a.png

  场外更是来了不少尹一越的粉丝,见到一越的身影而激动地拉着她的海报和条幅疯狂呐喊,粉丝们的狂热真的是叹为观止。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ecd3a97460d03e7e6d2d02140dca757c.png

  第一届全国总冠军陈伟雯、第二届全国总冠军赵艺晴、季军吴彩洁、、香港可人、第三届全国总冠军吴书羽、知名模特艺人尹一越等绝世佳人齐亮相。七色才艺爱心小明星艺术团团长罗蔓诗女士及一众可爱小明星更成为红地毯环节的亮点。第五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选手招募火热开启,以健康、美丽、自然、时尚为标准,选拔出一批美丽使者为业内品牌、产品作宣传推广,促进行业内文化交流。

  本次活动作为第五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秉承着“光环整合”的理念,本着颠覆传统、跨界整合、几何裂变的宗旨,广东时尚产业同盟会联合了美容化妆、健康养生、高端服饰品牌、汽车、游艇、飞机、会员俱乐部等时尚领域精英人士共赴本次盛会。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56fc9727aba65f245206f78573b6e8e5.png

  广东时尚产业同盟会由LY海陆空俱乐部、广州大秀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新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红商文化、胤和俱乐部、广州融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脉教育、广东星光会、极限中国、好壹影视俱乐部、AJ国际俱乐部、全球紫露女人帮、BK精英新贵俱乐部、红动中国网红大赛组委会、广州市熊甘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组成,同盟会发起人伍小平先生特别邀请林建名博士担任荣誉主席,LY海陆空俱乐部主席林恩先生担任执行主席,一众联合发起人表示广东时尚产业同盟会将以资源跨界为核心,联合时尚领域的各行各业,推动广东时尚产业快速发展,展示中国健康美丽产业良好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竞矜贵豹纹,优雅干练中透露灵动小个性

近日,刘竞导演一袭温婉矜贵豹纹出行,身形修长窈窕,气质极好,款款信步优雅干练,透露出个性灵动。精致生活,专注事业,期待漂亮姐姐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