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酷车小镇2021第八届华人时尚盛典,池宁等近百位艺人受邀参加

2021-10-21 09:37:4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0月17日,2021第八届华人时尚盛典酷车小镇爱薇塔时尚之夜在北京酷车小镇完美落幕

   10月17日,2021第八届华人时尚盛典酷车小镇爱薇塔时尚之夜在北京酷车小镇完美落幕,是一场融合了时尚艺术与文化跨界的视觉盛宴,形象展现中国时尚领域的发展进步,生动诠释新时代中国时尚的崭新内涵。

  本届邀请了演员池宁(1991年8月6日出生于广东潮汕,曾出演《典当行》《你在我的右手边》《阳光劫匪》等多部影视作品)等近百位时尚艺人出席盛典并亮相红毯,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各界投资人、企业家等众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嘉宾。

  华人时尚盛典是一个联动艺人、品牌、秀场、发布会的时尚平台,多年来与国际国内顶级时尚团队、美国好莱坞设计团队、国际时装周等建立合作。本届盛典增设卓越菁英企业家、荣耀品牌、星光璀璨艺人、风尚主持人、匠心传承、国际媒体人、国际影响力人物、正能量先锋八项大奖,立足于社会热点,全民关注,与百姓生活衣、食、住、行,用、艺术、时尚、传统文化等无缝对接,积极倡导全球华人传承文化要重视传统文化,将传统文化的精髓与现当代的时尚艺术相结合,展现多维的时尚前沿,展现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池宁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一博成为S11特邀明星召唤师,还为粉丝设计图标

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如火如荼进行时,英雄联盟官方在场外放出重磅消息:王一博将成为S11特邀明星召唤师,并上线《不可阻挡》王一博Remix主题曲;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