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沉潜跳更高 海蝶2021新人张怀顥等待五年终发片

2021-10-20 11:1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海蝶音乐密酿5年,推出2021新人张怀顥(Mike),抢攻音乐市场,张怀顥背景大有来头,是「大嘴巴」怀秋的亲弟弟,张怀顥将於10/25推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Mike张怀顥Vol.1》,曲目是从他创作的700多首歌曲中精选最喜爱的收录。

海蝶2021新人张怀顥等待五年终发片 (1).jpg

  海蝶音乐密酿5年,推出2021新人张怀顥(Mike),抢攻音乐市场,张怀顥背景大有来头,是「大嘴巴」怀秋的亲弟弟,张怀顥将於10/25推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Mike张怀顥Vol.1》,曲目是从他创作的700多首歌曲中精选最喜爱的收录,他感谢有好哥儿们的打气,沉潜整整五年才出道,他反而觉得相对是另类的幸运,让他钢琴、创作都更精进,发片前最大的烦恼,居然是选曲,「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每首创作都好想收进专辑喔!」经过不断的推翻再更新,公司发现Mike新近的创作越成熟,整张专辑大幅加入近期创作的曲目,海蝶音乐自信又骄傲,拍胸脯:「每首都可当主打歌喔!」因為首首都可以当主打,所以也不怕人家听,于是破天荒为他谈妥8家电台首播,每家电台独加首播一首新歌,分别是HitFM《我的错》、好事联播网《算数》、亚洲电台《爱里有鬼》、全国广播《Fallin’》、中广《YOU》、城市广播《最难的放手》、A Line《其实我》,其中POP打头阵,已於10/13起一连三天率先首播《缺页》!

海蝶2021新人张怀顥等待五年终发片 (2).jpg

  张怀顥18岁回台即与唱片圈有连结,他形容自己当时爱唱歌、爱跳舞,最特殊的技艺是beatbox,退伍后参加超级偶像第八届,挤进前五强,成绩优异,也因与好友林俊杰玩音乐,曾先后合作过三首歌,「很感谢JJ对我这麼好,拉我一起参与,看见音乐的美好!」尤其,林俊杰也是鼓励他创作的贵人。不仅是写歌,当张怀顥摸熟吉他后,买了电钢琴开始自学,他笑说:「我的钢琴老师是YouTube,在上面什麼都找得到!」有趣的是,当弹到一个程度,他突然像打通任督二脉,藉由弹奏披头四(Beatles)、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等乐坛大师的作品,张怀顥发现原来和弦可以怎麼走,他用神乎其技来形容披头四,「难怪至今仍是全世界眼中的至尊大师!」至此他像打开潘朵拉的盒子,融会贯通,创作力更為精进,至今写出700多首的歌曲,实是歌坛不可多得的明日之星!

海蝶2021新人张怀顥等待五年终发片 (3).jpg

  在拍摄首张创作专辑《Mike张怀顥Vol.1》的主视觉时,向来穿得很休闲的Mike,一时有点不习惯,公司倾力将它打造成音乐雅痞,突显他能写擅长的音乐实力,有趣的是,几乎所有的艺人都是被告诫要减重再减重,只有张怀顥是公司叮咛他要增重再增重,因为身高175的张怀顥,日常体重只有60出头,是个玉树临风的「纸片人」,公司希望他更有份量,常常刀念他要吃多点、去健身,在造型上也藉由时尚的剪裁和版型,让他看起来有「加大」的功能。张怀顥本身也很努力,近期勤上健身房,希望很快给大家经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怀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