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忆杀!《春光灿烂猪八戒》电影版上映 “猫妖”翁虹魅力不减

2021-10-22 10:55:1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很多80、90后,一定记得小时候看过的热播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开播于新千年的电视剧版,距今已经21年了,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如今被翻拍成电影版,10.17上映。

   很多80、90后,一定记得小时候看过的热播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开播于新千年的电视剧版,距今已经21年了,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如今被翻拍成电影版,10.17上映。原班人马友情客串,引起了观众们一波回忆杀。特别是陶虹和翁虹,两大“虹姐”的助阵,真是让人“意难忘”!“小龙女”和“小猫妖”如今都已经升级啦,陶虹会在影片中饰演东海龙宫女神,而翁虹则再度饰演童年阴影猫妖,并且一跃成为“猫尊”,战斗力爆表!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两位女演员保养得当,医美盛行的当下也没有去盲目“变美”,依旧美的有辨识度。特别是号称“最美亚姐“的翁虹,不仅魅力不减当年,工作量也堪比20年前,可谓“拼命三娘”!就在同一天,《嘉南传》也在腾讯视频开播。

  据不完全统计,从2020年至今一年里,翁虹已经拍了14个影视作品,涵盖了古装剧、民国戏、现代剧,不仅有像《宝莲灯》、《武当一剑》、《雪山飞狐外传》这样的大IP,还有不少网剧如《我的初恋18岁》、《一路欢喜》等等,可谓产量之高、业绩彪炳。此外,翁虹还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女性论坛等等,发挥积极的个人影响力。

《武当一剑》剧照

  翁虹有“冻龄女神”美称,刚刚过完53岁生日的她,依旧风姿绰约,眼神里散发着年轻的光芒,和14岁的女儿在一起,就像姐妹俩一样。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翁虹因为拍戏曾经腰椎受伤,险些再也站不起来,后来经过极强的意志力和康复训练,大半年后从轮椅上站起来,如今又可以吊得起威亚、跳得了舞。

  翁虹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除了不断坚持康复外,她还坚持身穿量身定制的体雕衣,不仅帮助了腰椎康复,如今再遇到吊威亚等动作时,体雕衣依旧是“护身法宝”,帮助保护腰椎,缓解动作戏带来的腰部伤害。十多年来,翁虹一直是薇妮体雕品牌的品牌挚友和代言人,可谓是亲身感受、身体力行了。

翁虹作为代言人出席薇妮体雕品牌活动

  《春光灿烂猪八戒》是新版好还是旧版好,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但是经典永不过时,就像真正的美人一样,经得起时间的打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春光灿烂猪八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