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版《春光灿烂猪八戒》定档10月17日 猪哥哥小龙女再续前缘

2021-10-14 16:1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奇幻爱情喜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宣布定档10月17日爱奇艺独播上线。

  今日,奇幻爱情喜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宣布定档10月17日爱奇艺独播上线。影片由蒋程导演,魏松、蒋程、李仲山担任编剧,徐子力、杨祺如领衔主演,郝劭文(中国台湾)、魏晓璇、韩振华、商楚然、郑洁仪主演,陶虹、翁虹(中国香港)、李立群(中国台湾)特别出演,柯达、孔连顺友情出演。该片改编自2000年剧版《春光灿烂猪八戒》,讲述了坠入人间的天蓬元帅,意外卷入太白金星与猫妖的金丹之争,并由此认识了小龙女,经历一段相爱相杀的故事。

1.jpg

  经典IP重启 八戒小龙女再续前缘

  天蓬元帅朱逢春(徐子力 饰)因犯戒条被打入凡间经历多世轮回,在最后一次轮回中,意外以猪的身份附身于朱少爷,本来想着这一生会这样无忧无虑的过完,却意外卷入太白金星(郝劭文饰)与猫妖(翁虹 饰)的金丹之争,之后又因为金丹结识了小龙女(杨祺如 饰),并且和小龙女因为几次三番的互相救助而产生情愫,也慢慢懂得做人的苦与乐,责任与担当。

2.jpg

  2000年剧版《春光灿烂猪八戒》被称为国产喜剧的巅峰,成为了很多观众的童年记忆,此番陶虹、翁虹、李立群作为特别出演,回归合作影版《春光灿烂猪八戒》势必将引发一波回忆杀!影版将以小龙女、八戒相互报恩的故事为切入点,传递出做人应该有担当、懂贡献的主题思想,当年剧版虐心结尾成为一代人的意难平,此次改编也让观众更期待影版的结局。

3.jpg

  剧情幽默笑点十足专业团队打磨精品

  电影《春光灿烂猪八戒》沿袭了剧版笑料频出的喜剧特色,各种接地气充满生活气息的笑点,更是让观众们笑言:“神仙们的日常生活也是欢乐多多,糗事连连啊!”影片里逢春不知道自己是猪妖被村民追打,口里却义正严词的喊着打猪妖。老顽童太上老君官方吐槽:我很忙的...诸多精彩片段与搞笑台词,让人笑出腹肌。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剧版中饰演小太白金星的蒋程,如今执导电影版为观众再续经典,堪称穿越20年的一枚彩蛋。与此同时,影版大胆启用青年演员:曾出演过张艺谋电影《坚如磐石》的徐子力主演八戒,曾参演《鹿鼎记》《中国机长》《中国医生》的95后小花杨祺如饰演小龙女。老戏骨与优秀青年演员的联袂出演,必将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再续一代人的快乐回忆。

5.jpg

 

  影片《春光灿烂猪八戒》由杭州兴拓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为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南红(北京)文化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久重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万艺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飞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禾淘工作室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10月17日,上爱奇艺和小龙女、八戒再续前缘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春光灿烂猪八戒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自健细节诠释航天精神 超高还原致敬功勋人物

由国家广电总局出题、组织推进的重大现实题材作品《功勋》正在热播,其中由杨文军执导,徐速编剧,佟大为领衔主演,王自健主演的《孙家栋的天路》单元昨日收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