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青耕之日”生日直播 携《三昧真火》迎而立之年

2021-10-22 12:1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6日晚,张艺兴曾以“青耕之日”为主题开启了一场生日直播。

   海报 (1).jpg

  10月6日晚,张艺兴曾以“青耕之日”为主题开启了一场生日直播。直播过程中,其直播间观看人数仅10分钟便破千万,总观看量更是高达5274万。与此同时,话题“张艺兴青耕之日直播”“张艺兴1007三昧真火上线”“张艺兴直播科普党史”“张艺兴说三十岁请多指教”“张艺兴让音乐回归音乐”“张艺兴三昧真火”等也纷纷登上各大平台榜单高位,话题阅读量超10亿,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此次直播,为了有更好的观感体验,张艺兴直播采用了“双视角”的形式。其中一个环节,张艺兴成功将直播间变身成为党史小课堂,线上开启了党史问答模式,在直播间里和粉丝、网友朋友们一起答题,瞬间有了“上网课”的氛围。在零点到来之际,张艺兴全新数字EP《东》的先行曲《三昧真火》正式上线,张艺兴在与粉丝和网友朋友们一起聆听音乐时,还倡导大家“让音乐回归音乐,我们一起享受音乐,理性消费。”

  而立之年,张艺兴携2021全新数字EP《东》开启人生“兴”篇章。未来,期待张艺兴可以向大家呈现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