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民国乱世繁华再现 电影《上海滩之风云正道》横店开机

2021-10-22 15:31:3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0月20日,电影《上海滩之风云正道》于横店开机,该片由贺帅杰导演执导。

   10月20日,电影《上海滩之风云正道》于横店开机,该片由贺帅杰导演执导。主演演员吕良伟、谷尚蔚、张净桐、杜旭东、孙蛟龙、韩乔生、梅俪儿、吕晨曦等以及一众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

  本片由星之耀(厦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多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浙江金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温州总商会文化产业联合出品,北京猫虎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影片主要讲述作为当时一方商会会长的男主郑有道,因多次坚持自我原则拒绝鸦片生意而被日方视为眼中钉甚至下令铲除。母亲被害、兄弟反目、商会破裂,郑有道历经磨难终于明白家国大义以及国家强大人民才能有尊严的道理。导演贺帅杰在现场表示该故事创作之初就是因为近几年来,随着国家综合国力的增强,人民越来越自信的同时也越来越意识到国家强大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自己也希望创作一个具有中国时代特色的正能量文化作品。

  讲到《上海滩之风云正道》,不得不提到本片的两位主演演员——吕良伟,曾经塑造过多个经典的荧幕形象,包括1980版《上海滩》的丁力、1985版《雪山飞狐》胡斐等。以及谷尚蔚,中国功夫演员,曾主演包括《十三猎杀》、《花木兰之大漠营救》、《地雷战之巾帼英雄》、《护卫者》、《洪熙官之威震八方》等多部影片。演员谷尚蔚在开机现场也表示,“国家越来越强大的现实也给予电影人更多自信拍摄更多正能量影片。”同时,谷尚蔚也强调,“希望整个创作过程中,所有主创人员能把最真实的爱国情感、民族自信和不屈斗志融入这个作品中。”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优秀的正能量电影作品跃上荧幕。从《战狼2》到现如今总票房已突破50亿的《长津湖》。讲述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故事,彰显属于中国人独有的精神力量,相信《上海滩之风云正道》会为观众带来一个属于那个大时代的不一样的英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