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再美一城!南宁健丽盛大开业,美丽18城

2021-12-17 15:59:1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1年12月16日,健丽医美集团相约在美丽的绿城南宁,健丽第18城20院——南宁健丽于今日正式举办开业盛典。

   2021年12月16日,健丽医美集团相约在美丽的绿城南宁,健丽第18城20院——南宁健丽于今日正式举办开业盛典。

  璀璨盛典 南宁健丽全新启航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217/81c6a4f24dabc014b2fd5e284163fb4a.jpg

  健丽医美作为医生创立、专注去眼袋的单品机构品牌,20余年始终专注在眼袋领域深耕与专研,在去眼袋领域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南宁健丽作为健丽集团全国版图的一块,是依靠集团实力,倾力打造的一家金标准医美机构。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217/db376eceb4362ed39181e2847a3e8d78.jpg

(南宁健丽开业盛典现场专家团队)

  本次庆典邀请了集团总部的高层领导及众多医美行业知名大咖共同出席,包括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眼部整形美容专业学组委员黎宁教授;健丽医美总经理张金锁先生;健丽不开刀去眼袋联合始创者马满仓先生、张永义先生、张志兵先生;南宁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技术院长刘爱生先生;你美隆鼻连锁董事长栗荣安先生;南宁健丽经营院长张曼丽女士等,共同见证了南宁健丽的扬帆起航。

  盛典伊始,健丽医美集团总经理张金锁先生上台致开场辞,他表示:健丽构建全国版图的同时,也会肩负起医美行业的责任与担当,时刻自省、自查、自律,回归医疗本质,认真做好技术,提高服务标准,打造行业连锁标杆,以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引领医美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眼部整形美容专业学组委员黎宁教授对健丽医美表示了极大地肯定,他讲到”很高兴看到这样有实力,有技术的医美品牌入驻南宁,作为国内去眼袋连锁品牌的杰出代表,相信健丽能为南宁市的医美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并表达了对南宁健丽为广西眼整形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的殷切希望。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217/9ed4aadafe4ac314770581562937d634.jpg

  礼炮齐鸣,嘉宾、领导们手起“剪”落,用手中金剪为南宁健丽剪出一条健康美丽的发展之路。自此健丽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篇章。

  坚守初心 尽己所能再美一城

  厚积薄发,飞跃前行的2021,健丽向前奔跑的同时,从未忘记对医美初心的坚守,以集团化、精细化、规范化、品牌化为一体的模式,对全国18城20家分院进行了标准化管理提升,在重庆、南宁、武汉3座核心城市落户布局,升级了深圳、郑州、成都3家分院,建设让求美者信赖,让行业推崇、让社会满意的优质医疗美容机构。

  “南宁健丽引进了集团标准规范化管制,引入一流的专家,先进的技术,服务更具人性化、更具个性化,我们将以品质为核心,以高水准审美理念,尽己所能再美一城。”南宁健丽经营院长张曼丽激情陈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南宁健丽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凤凰网时尚之选即将举行 集齐演员歌手运动员

12月28日,一年一度的“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颁奖盛典以“匠韵生辉,映射着大国万象之匠心”为主题,集齐了一众实力派演员、歌手、运动员、媒体和创作者。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