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巧力传媒荣获年度优秀营销推广公司称号 高斯琪:做正向社会价值的深远传播

2021-12-27 09:3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6日,“TV地标2021”中国电视和网络视听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北京巧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喜获“年度优秀营销推广公司”称号。

  12月26日,“TV地标2021”中国电视和网络视听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北京巧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喜获“年度优秀营销推广公司”称号。

  巧力传媒拥有强大的媒体资源和丰富渠道合作资源,搭建了强大的关系网络和资源网络,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可针对不同客户、不同项目,提供全面而个性的整体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在客户中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同时,以敏锐感知力,独到的切入点针对性击破客户的难题,精准剖开社会痛点而引起广泛共鸣。凭借对新闻话题的整合操控能力,及优质有效率的传统媒体、新媒体传播策略,为传播提供一整套“话题与口碑” 结合的推广体系。

1.jpg

  在2021年的发展过程中,巧力传媒始终保持高度的实时话题敏感度,在年初与湖南卫视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达成新媒体传播合作,通过内容话题及社会向话题的联合策划,使该项目内容霸屏各大热搜榜单。与知乎、新华社共同推广的长时直播综艺《28岁的你》在28小时直播中总观看人数达130.1万次,知乎专区问答总浏览量达7353.85万次,利用多平台结合加创新推广模式使多个项目开启了全新“视”界。

  巧力传媒开设多个定向传播实验室,针对综艺、电影、电视剧、艺人、品牌产品及旅游产品进行营销推广服务。利用实验室之间的密切配合全方位挖掘及开发社会关注焦点话题,使项目具有全新生命力同时也兼备行业影响力。通过精密逻辑构成思维链路,在腾讯视频电影《特种兵归来之绝地营救》、东南卫视综艺《你好妈妈》第二季、腾讯视频电视剧《只是结婚的关系》、洛阳龙门数字电影《龙门》等项目中完美打赢营销推广战役。

2.jpg

  巧力传媒总经理高斯琪表示:“好的营销就是要为每个好的想法,找到最适合的传播路径,并且要做正向社会价值的深远传播”。此外,巧力传媒还积极探索多产业资源整合、融合发展的新方式,力争开创文化传媒行业发展新模式。

  “TV地标”系列大型调研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旨在全面梳理国内电视市场的竞争格局,自2007年起,至今年已是第十五届,其在传媒领域的推动作用获得广电总局、业界、学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斯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