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圆东方·2022跨年盛典:与青年榜样一起奋斗追光!

2021-12-27 16:3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青年之名,赴时代之约,抖音《梦圆东方·2022年跨年盛典》将于2021年12月31日19:30播出

   苏炳添官宣海报.jpg

  以青年之名,赴时代之约,抖音《梦圆东方·2022年跨年盛典》将于2021年12月31日19:30播出,由百视TV app 全程直播。第三波嘉宾今日陆续官宣,男子百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联络组代表、上海市派出所民警代表及2021感动上海年度人物等青年榜样共同亮相,王嘉尔、张卫健、张傲月、叶音、李响、黄明昊等青年艺人也将相约东方跨年夜一起奋斗追光。

  青春恰逢盛世,荣获“2021感动上海年度人物”的上海市格致中学高二学生盛晓涵,用“教科书式”的心肺复苏为一位突发心梗的老人争取了抢救时间,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雷锋精神”。此次登上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盛晓涵将代表优秀青年向全国人民发出青春礼赞。

王嘉尔官宣海报.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从1994年到2021年,一批又一批援藏干部前仆后继,奉献青春与热血,周坚和李擎昊就是其中的代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周坚2019年主动报名参与援藏,作为上海援藏医疗队的副领队,周坚一直用满腔热忱奉献雪域医疗。

  和周坚一样援藏三年的还有上海市香山中学副校长李擎昊。2019年李擎昊报名成为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来到西藏江孜,担任江孜县教育局副局长兼江孜闵行中学校长,从浦江东岸到雪域高原,“教育援藏”的使命一直在江孜高原无声传递。两位援藏干部代表将在东方卫视跨年夜诠释“援藏精神”,展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底色。

张卫健官宣海报.jpg

  在东方卫视警务纪录片《巡逻现场实录2018》和《大城无小事—派出所的故事2019》中贡献大量名场面的上海民警,上海市静安分局曹家渡派出所的马晓亮和周世奇此次也受邀再次合体,为观众们讲述这一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城小事。

  此外,张卫健、肖顺尧、张傲月、檀健次、李汶翰等“追光者”悉数亮相,王嘉尔、叶音、黄明昊等也将用精彩舞台为东方卫视跨年夜的氛围再添一把火。

  以“在美好的新时代 共同出发”为核心主题,此次东方卫视聚焦青年榜样,展现“平凡人”、“奋斗人”、“追梦人”的时代精神。通过跨年盛典的舞台,将新时代这份鼓舞人心的榜样力量传递给每一个正在追梦路上的“平凡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圆东方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凤凰网时尚之选即将举行 集齐演员歌手运动员

12月28日,一年一度的“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颁奖盛典以“匠韵生辉,映射着大国万象之匠心”为主题,集齐了一众实力派演员、歌手、运动员、媒体和创作者。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