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颜相机“东方潮妆”上新 林允梦华录宋引章妆展现国风美

2022-06-27 09:45:2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期热播的古装剧《梦华录》,剧情引人入胜,演员演技在线,在观众中掀起追剧热潮。

   近期热播的古装剧《梦华录》,剧情引人入胜,演员演技在线,在观众中掀起追剧热潮。同时,剧中人物的服饰妆造也充分尊重历史史实,将宋朝淡雅之风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扮演宋引章的林允凭借对这一角色的精准诠释,圈粉无数,其素雅清秀的妆容,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林允在《梦华录》中的造型

  此次,潮流自拍App美颜相机联合林允,推出了“东方潮妆”林允梦华录宋引章妆,用影像还原国韵之美。林允也在微博发布了同款妆容的自拍照,吸引了大批粉丝打卡体验。由林允饰演的宋引章在近两集的《梦华录》剧情中没有现身,自己调侃到“江南小野花今晚不在,那我来代班一下,浅发两张自拍。”引得粉丝们在微博纷纷留言“今天快过两集了都没看到你,想你”。

林允社交平台林允梦华录宋引章妆自拍

  宋代的审美,被称为中国古代审美的高峰,“东方潮妆”林允梦华录宋引章妆让用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中国古代的审美高度和文化魅力。不同于唐代的浓妆艳抹,宋代妆容主要以净洁为主,三白妆是当时很流行的底妆。所谓“三白”指的是额头、下巴、鼻梁这三处着重涂亮白,原理类似于现代的高光化妆手法来提亮面部骨相结构。

  “东方潮妆”林允梦华录宋引章妆不仅对宋代妆容文化进行了精准诠释,更对《梦华录》中宋引章角色妆容高度还原。妆容以素雅的底妆为主,搭配正红色的眼影与唇彩,提升整体气色,在发冠两侧点缀珍珠配饰,给人一种典雅大气的妆容气质。

image.png

美颜相机“东方潮妆”携手林允定制妆容

  其中,红唇是剧中宋引章作为教坊司琵琶教头以后的一大妆容亮点,体现了她在历经世事之后,从稚嫩走向成熟,更加自信,更有主见的个性转变。通过影像技术的加持,林允梦华录宋引章妆更具代入感,为喜爱剧中宋引章的用户们实现穿越变身。

  “东方潮妆”林允梦华录宋引章妆,借着《梦华录》的热映,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在话题#林允梦华录宋引章妆#下,许多用户体验妆容,晒出同款大片,展现自己专属的古典美。

  此前,美颜相机还联合东方潮妆星推大使毛晓彤,推出“东方潮妆”草本系列,通过“连翘妆”、“白芨妆”、“红景天妆”、“豆蔻妆”等四款国潮灵感妆容,百变女神毛晓彤倾情演绎东方女性不同个性的美,展现了国潮文化的古韵之美。

  正是基于中国古代文化的深厚积淀和审美的独特魅力,让美颜相机“东方潮妆”系列妆容在社交网络引起了一场国风美学的热潮。美颜相机“东方潮妆”将继续联合热门IP与人气明星,推出更多妆容特效,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合潮流元素,打造全新的国潮文化,赋予中国传统文化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