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融·演艺,新·国潮”丨立诚科技:天光夜谭Plus聚合文旅时代商业新思维

2022-06-27 15:5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总导演张霖与《立诚科技》创意团队全新打造的光影大展“六期·天光夜谭Plus”于北京欢乐谷顺利完成内部首演。

  近日,由总导演张霖与《立诚科技》创意团队全新打造的光影大展“六期·天光夜谭Plus”于北京欢乐谷顺利完成内部首演。“天光夜谭Plus”以科技赋能,在传承中创新,在巩固中发展,在2021年六期•天光夜谭“夜经济六部曲”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迭代升级,是立诚科技结合新时代思维,以探索聚焦“元宇宙”,秀出“新国潮”为核心初衷下的全新创意项目。

  天光夜谭Plus项目主要由欢乐魔方升级-《盖世英雄》城市空间互娱装置体验秀、奇幻东方升级-《玩宠归来》万千星光狂欢幻影秀、盖世英雄《太空·盒子》“策展型”社交玩味消费空间三个板块组合而成,集潮流与传统于一体,让经典与时尚碰撞。立诚科技牢牢把握时代“新思维”,创造独特“异世界”,以现代思维诠释传统文化,以创新元素勾勒繁华当涂,展现“新国潮”在中国传统和当代艺术元素基础上适应流行文化趋势演变出的独特风格,呈现有文化、有腔调、科技感、新潮感的全新秀场。

  欢乐魔方-《盖世英雄》城市空间互娱装置体验秀以东方文明为演绎背景,融合200余种高科技光影效果,在武侠精神、中国功夫、大唐礼乐、舞仪文化等传统要素的交汇下,结合最新升级的国内最大沉浸火海舞台等十余种表演,营造出一场“恢弘史诗、极限震撼、超燃潮酷”的视觉盛宴。

  奇幻东方-《玩宠归来》万千星光狂欢幻影秀打破观众与舞台之间的边界感,营造无边际光影沉浸的新奇幻世界,立诚科技运用新一代科学技术,让舞台化作一个巨幅的多媒体光影互动表演平台,演绎太空宇宙、深海秘境、奇妙森林等奇幻场景,让舞台活起来,让广大观众自由穿梭在各个场景下的幻想世界,浸入奇幻东方与玩宠畅享一场无与伦比的幻影大狂欢。

  盖世英雄《太空·盒子》“策展型”社交玩味消费空间是立诚科技根据天光夜谭PLUS新概念推出的中国主题公园首个太空主题沉浸式演艺娱乐购物体验中心。场景的叠加、光影的制造,该消费空间集新潮艺术、主题空间体验、购物消费于一体,兼备文化科技感、数字艺术感、国潮底蕴感、未来科技感、沉浸式体验感、“融”演艺业态感,立诚科技致力于绽放“新思维”,秀出“新国潮”,打造光影沉浸式购物新体验。

  作为专业从事娱乐策演及前沿演艺时尚潮流创意的设计、制作团队,立诚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专业性、艺术性思维,并在2017—2021连续五年制作腾讯电竞·《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开幕式、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开闭幕式、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全园区-夜游演艺产品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文艺晚会,广州长隆,珠海长隆等多个项目上取得优质驻场秀演效果。

  立诚科技积极探索各项艺术专业的边界线和交织点,从而打破固有的创意思维形式及视觉欣赏体系,致力于让专业更专业,让艺术更艺术,通过新时代创意科技手段,制造新奇梦幻的光影变化,突破视野与角度的约束,给观众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立诚科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