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常佳宁新歌《看着我眼睛说》在爱这条路上永葆赤诚

2022-07-05 09:2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7月5日凌晨,歌手常佳宁发表新歌《看着我眼睛说》该曲由常佳宁作词作曲并演唱

   

常佳宁.jpg

  2022年7月5日凌晨,歌手常佳宁发表新歌《看着我眼睛说》该曲由常佳宁作词作曲并演唱,宁波火柴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制作。该曲已在QQ、酷狗、酷我三大平台上线。

  常佳宁天生拥有一副好嗓子,11岁赴台湾参加歌唱比赛《超级星光大道》第七届,是节目中年龄最小的八强选手。比赛结束后她坚持在音乐方面的学习,利用课余时间为不少综艺和影视剧唱过OST。而这次她通过最新单曲《看着我眼睛说》向我们传递在爱这条路上她的观点与做法。

  独特的节奏、具有辨识度的嗓音,常佳宁很好的演绎出两个人交往过程中不再真诚的无奈。她利用新歌《看着我眼睛说》告诉我们在爱与被爱的路上我们都应该真诚对待彼此,勇敢承认爱与不爱。你有好好注视过我的眼睛吗?看到我的欢喜或是绝望。你有好好注视过我的眼睛吗?看到你的凌乱或是窃喜。看着我的眼睛说,什么时候能再坦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常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