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家界开启旅游起跑模式--张信哲汪苏泷2022首届张家界演唱会重磅启动

2022-07-02 11:1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疫情,给了张家界沉重打击。整整一年后,7月23日,张家界开启旅游起跑模式-2022首届张家界演唱会重磅启动。

   6_副本.jpg

  疫情,给了张家界沉重打击。整整一年后,7月23日,张家界开启旅游起跑模式-2022首届张家界演唱会重磅启动。起跑选手:张信哲、汪苏泷、井胧、黄英、金美儿。张信哲还将在本次演出中首唱新歌《牵系》。

1_副本.jpg

  传奇天子山,一步一重天,穿越丛林,踏云欲成仙。暑期,来张家界看一场演唱会,顺便去感受张家界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寻找悬浮山里那个属于你的阿凡达。

  据本次晚会主办方湖南大大文化介绍,首届张家界演唱会系列演出时间跨度为2022年7月23日至10月30日。共10场演出,前两场时间为7月23日、8月6日,主演为张信哲、汪苏泷、腾格尔。全部演出,将汇聚两岸三地诸多歌手,演出地点为张家界主景区武陵源标志门广场。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7月23日张家界演唱会是2022年全国首场大型演唱会。在决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旅游业的恢复,最大限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了地方政府的积极作为与担当。

  当下来张家界,不光是旅游,更是对疫情下中国旅游业的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信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