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水木年华巡演武汉站圆满收官 成都站启幕在即

2022-07-04 10:1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日,水木年华“手里的吉他是治愈世界的枪”全国巡演武汉站在不晚InTimeLive圆满落幕,水木年华组合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青春回忆之夜。

 

  7月1日,水木年华“手里的吉他是治愈世界的枪”全国巡演武汉站在不晚InTimeLive圆满落幕,水木年华组合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青春回忆之夜。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藏着一首水木年华的歌,《一生有你》、《启程》、《在他乡》……当前奏响起,一句句歌词、一段段回忆都从脑海中闪过,它承载着我们对于青春的美好记忆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带着出道21年一路走来的惊喜与感动,水木年华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演绎给始终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歌迷朋友们,带领每一位歌迷共同回忆自己美好的青春时光。

  这次的巡演已经走过杭州、武汉这两站,受到了各地歌迷的热烈响应与支持,作为已经出道21年的组合,水木年华始终坚持着将最优质的音乐传递给每一位爱他们的歌迷。为了回馈粉丝的喜爱,水木年华在6月发布了全新专辑《手里的吉他是治愈世界的枪》,全新的曲风更是突破了以往的风格,音乐上的求新求变也让我们惊喜的领略到了水木年华的“不同过往”,不再拘泥于标签化的校园民谣,而是将以民谣为主体的构架,融叠流行、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的组合,从而建构出音乐层面的丰富形态。

  不同于过往的温文雅致,这里的水木年华突出力量、强调热血。具体到歌词文本,在延续一贯文学化特色的同时,重点显现出简洁有力。所以“手里的吉他是治愈世界的枪”所要讲的即是,以“自我”为中心,努力治愈周遭的世界。这像是对于自己内心的一番唤醒,时刻激励着自己去探索、去实现;此外这也是对于所有人的一场号召,召唤着我们加入到“治愈世界”的行列中,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你想,就可以立即开始精彩且刺激的冒险。

  “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也正式水木年华现阶段的核心诉求,同时也是想要传达给每一位歌迷的主旨,不被外部市场的潮流风格所左右,用心诠释音乐,传递给每一位听众。

  7月10日,水木年华即将来到成都,携新专辑与成都的歌迷朋友们见面,开启本轮巡演的第三站。快带上你的爸爸妈妈或是校园时期的好友,与水木年华一起坐上回到过去的“时光机”,重温青春记忆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水木年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