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裔美少女的榜样之路

2022-10-08 12:00:2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Brianna Wang,2021年加拿大美少女全国总决赛(Miss Teenager Canada)之国民美少女(Miss Teenager People‘s Choice)和慈善美少女(Miss Teenager Top Fundraiser)双奖得主

  Brianna Wang2021年加拿大美少女全国总决赛(Miss Teenager Canada)之国民美少女(Miss Teenager People‘s Choice)和慈善美少女(Miss Teenager Top Fundraiser)双奖得主,并夺得了2021/2022亚裔美少女的大奖(Miss Asian Teenager 2021/2022),因此出席了2022年四月在Panama巴拿马举行的2021/2022 环球美少女总决赛(Miss Teenager Universe), 并摘得了世界媒体美少女的头衔(2021/2022 Miss Teenager Universe - SocialMedia).

  当时加国境内的Miss Teenage Canada加拿大小姐未成年组(加拿大美少女)全国总决赛是于东部时间8月29号晚上十时在安省Orangeville圆满结束的。这也是Brianna长这么大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竞选活动。

  该次总决赛共有40位选手参赛,总共颁出六7美少女头衔,今年只有一位华裔女生Brianna Wang获奖,但是她一人就夺得多个美少女头衔,是迄今为止BC省代表最好的成绩。

  Brianna的竞选口号是想呼吁大家重视网络对青少年所产生的不良影响。

  解决的办法就是在固定的时间玩手机,比如在上楼写作业之前就把手机交给父母代管,设置住固定的玩手机时间。或者她有同学就只是在周末才玩手机。或培养各种兴趣爱好转移对手机的中毒依赖。

  Brianna作为一个华裔teenager,生于美国,长于加拿大,同时也很爱海峡两岸,因为外公外婆来自浙江,爷爷奶奶来自台湾,虽然是未成年组,但也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一位。不过有志不在年高,初生牛犊不怕虎。

  Brianna觉得人生要上进和不断学习好的知识,成为一个新时代快乐能干独立有正面积极影响力的新新人类。

  选美可以锻炼意志,锻炼社交能力,培养自信,宣传正能量,这才是选美的意义所在。无论将来长大后会从事何种职业,尽管从小到现在对于钢琴舞蹈声乐画画游泳各方面兴趣不减,其实唯一想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件: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能传播正能量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裔美少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