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邓峰:拖欠供应商款几时能结清?

2022-10-19 16:14:3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根据知情人爆料,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邓峰不仅是这个企业的法人,他也是成都乐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人

  近一两年来,圈内的医美健康行业竞争可谓异常激烈, 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也下沉社区,为当地居民带去健康的生活习惯。虽然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当地发展不错,然而在企业内部管理中,依旧问题重重。

  根据知情人爆料,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邓峰不仅是这个企业的法人,他也是成都乐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人,在担任成都乐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期间,他多次和多家媒体和下游供应商签订多个付款合同,然而在项目收工后,做为企业法人的他除了不按照合同约定给供应商和合作媒体支付费用,还以老赖的形式,玩消失,让诸多供应商和媒体无法联系到他。

  为了让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邓峰结清欠款,多家下游供应商和媒体被逼无奈,只有采用维权的方式将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邓峰进行诉讼。这次维修过后,也希望成都乐医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邓峰尽快结清供应商和媒体拖欠的欠款,不要为了贪图名利,最终自食恶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邓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