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怼·Diss》荣获香港国际电影和亚洲华人国际电影节双项大奖

2022-10-27 13:03:5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协会以“赋能青年,点亮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青年电影人提供国际影视交流、合作与展示的平台

   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协会以“赋能青年,点亮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青年电影人提供国际影视交流、合作与展示的平台,推动和促进全球范围内青年电影人才的艺术创作与发展。

  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香港铜紫荆勋章获得者罗家英先生自协会创办之初一直关心、支持协会发展,并受邀担任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终身荣誉顾问、荣誉导师。协会主办的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和亚洲华语电影节经过三年来的培育发展,逐渐成为全球青年电影人和华语电影界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影盛事,下届活动计划增加影视展览及亚洲版权交易会等活动内容,为电影人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与支持。

  影片《怼·Diss》主创人员Mr Hao Jiang Mr DongLaiZh讲述了大众对热点问题的关切与人文关怀,在包容的心态下在Lagrange社会坐标下的路径选择函数。

  该影片在国际上获得了广泛好评,引起了国际影视圈内外的广泛赞誉,影片手法在本土化的叙述方式中契合了国际化的流行Style……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怼·Diss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除了《重庆得行》 GAI周延还唱了哪些正能量好歌?

“很幸运能遇见你,在这人潮人海里,每一次的分离只会让我们抱得更紧,把勇敢刻进心底,每个坚定的背影,苦难总会过去,当我伸出双手拥抱你”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