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滨海老板组真的是我看《风吹半夏》的意外之喜

2022-11-29 21:1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想必大家都被《风吹半夏》的这股热风给吹到了吧!好家伙,我一个唯爱古装和仙侠剧的人都忍不住去看了,毕竟赵丽颖可是我的仙侠剧的心头好,谁还没爱过花千骨呢!!!

  最近,想必大家都被《风吹半夏》的这股热风给吹到了吧!好家伙,我一个唯爱古装和仙侠剧的人都忍不住去看了,毕竟赵丽颖可是我的仙侠剧的心头好,谁还没爱过花千骨呢!!!而且追过13届快男pick欧豪的我,又怎么能错过他呢?!于是!开播当天我就马不停蹄地看完了,从那之后每天都准时蹲守,我可太努力了。今天看完最新一集,只想说今日份的快乐源泉,就是《风吹半夏》给的,滨海老板组绝对是意外之喜!

1

  勇闯国外钢厂,钢铁五侠秒变钢铁五“瞎”

  今晚滨海老板组组成了钢铁五侠,开启了在国外的收废钢之旅,一想到能挣大钱了多少有点子兴奋哇!可我咋瞧咋不靠谱呢,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儿啊,整个过程真的会被这群憨憨笑到!福尔摩斯上身,浅浅地来扒扒疑点!

IMG_256

  人物关系可疑!

  钢铁五侠刚到北边,伍建设战友的儿子小杨来接他们,还给他们介绍了自己的未婚妻妮娜。但是从头到尾妮娜的表现十分奇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俩的相处并不像恋人,反而像仇人吧!

3

  语言信息差!

  小杨没有把妮娜的话正确的翻译给钢铁五侠们,明明妮娜在嘲笑他们,小杨却说是为了预祝合租顺利,咱就是说论学一门外语的重要性!

4

5

  资金流向可疑!

  在饭桌上,小杨说第二天就带大家去看钢材,让大家准备好现金。在大家提出质疑的时候,小杨说因为是妮娜爸爸私下答应低价卖废钢,不能走公款,因此不可以使用国际汇票,真的就没有人想到用现金的话是查不到资金流向的吗,万一被骗就很难追回了诶!

6

  前后说法相悖!

  第二天到钢铁厂的时候,一行人被外面的保安给拦下来,小杨送了瓶酒和现金才进去。敲重点,之前小杨说妮娜的爸爸是钢厂厂长才能以低价拿到废钢,作为钢厂厂长女儿的未婚夫,得给保安好处才能进,而且全程不能下车,只能在车上看。好家伙,这都已经是在打明牌了吧,还没发现呢!

7

  天上掉馅饼!

  钢铁五侠看到钢铁厂里的钢都是精钢,不是废钢,小杨却说这边是好钢废刚混卖。是当人家傻嘛,好钢也能当废钢卖,这不妥妥地在骗人嘛!哪有那么好天上掉馅饼的事儿!

8

  交易不正规!

  签订合同没有在正规场所,而是在咖啡厅,不仅厂方代表没有出场,公章还能随身携带,不正规三个字就差没有写在小杨的脸上了!咱们半夏提出质疑还被否了,果然是被利益冲昏了头脑啊~~

9

  真的笑不活了,钢铁五侠秒变钢铁五“瞎”,疑点重重又满是漏洞的谎言,居然都没看出来,怀疑了一下,别人一打岔又相信了,后果就是落得一个无处可去,钱也没了,心也凉透了~真真的人在囧途,真得又惨又好笑了!亲亲,这边建议火速下载反诈APP,多多学习反诈知识吧!

IMG_256

1669703740358

  患难之下,易见真情

  这趟进废钢之旅真可谓跌宕起伏啊,但是在此之下,我对每个人又有了新的认知,患难见真情诚不欺我!

  因为订金的钱打水漂了,大家都很颓废,伍建设知道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所以愿意承担责任,并让大家一起回国,及时止损。然而许半夏拒绝了,因为她借了太多的钱,就为了来北边进钢,所以在被骗了之后不愿意就这样回国,想要追回自己的钱财,要自己去找钢厂。

  我理解许半夏的想法,但伍建设不理解啊!他就觉得许半夏是在和他犟,十分生气。虽然嘴上说着不管许半夏了,却还是给许半夏准备了机票。刀子嘴豆腐心,不愧是我们仗义老大哥~

11

  接着,咱们人间好“闺蜜”冯遇,在许半夏emo时知道她还没吃饭,就给她带了中国餐厅的菜,苦口婆心地劝许半夏回国,又被拒绝了。于是他将仅剩的笔都留给许半夏,好让她能好过一些,还抄了大使馆的电话给他,让许半夏随时方便回国。各处细节都能感受到冯遇对许半夏的关心,对她是真心相待,有这样的朋友,我感动的泪水真的会填满整个堆场!

12

13

  而反观裘毕正,在回国后遇到赵垒时,赵垒质问他许半夏怎么没回来。他一反平日里求许半夏帮助的样子,故意给许半夏泼脏水,暗示赵垒他被许半夏给骗了,给赵垒气的,就要上去揍他。这段我真的拍手叫好!

14

  最让人感动的是赵垒,明明和许半夏认识不久,却对她有着百分百的信任,没有把被骗的过错怪罪在许半夏身上,甚至和她说:“合同是我定的,字是我签的,但我不是一个占便宜不抗事儿的人。”更是在许半夏要开拓新的钢材渠道时,以自己为担保,将两千四百五十万元的巨款打给许半夏!相信这里面绝大多数是因为赵垒基于这件事的理性判断,但一定也掺杂着对许半夏有着特殊的情感。虽然这两人的关系还是合作伙伴,但我已决定入股,稳赚不赔。

15

  一次落难,看透了一些人心,《风吹半夏》在刻画人物上,真的做到把每一个的人设都立住了,即是有裘毕正、郭启东这样的两面派,也让人讨厌不起来,反而又爱又恨,我可太喜欢滨海老板组了!

IMG_256

  勇敢闯荡,幸运终会降临

  一场人在囧途之钢铁五侠勇闯国外钢厂的故事,有人欢喜有人愁啊~除了钢铁五侠被骗的剧情好笑之余,这两集最有看点的还是许半夏的闯荡之路了吧!

  因为欠了一屁股债,自己回去没法交代,所以选择留在国外,希望能把钱要回来,skr(bushi)

  当其他人选择回国时,她毅然决然地留在这里,也正是因为她的坚持,幸运女神降临了。

  就在她在准备回国之前,为大家挑选礼物之时,好巧不巧遇到了妮娜,在北边的街头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的戏码,顺利逮到了妮娜。

17

  妮娜为了不坐牢,告诉许半夏自己在黑海的舅舅有废钢材,想要多少有多少。于是,许半夏踏上了去黑海的道路,在被骗过一次的前提下,还能相信妮娜,任谁不说一句许半夏你好勇!

18

  不抛弃,不放弃,许半夏凭借自己的勇气,闯出了自己事业的第一步!我还看了下集预告,许半夏真的成功的开辟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进口废钢的道!相信这也能让她在滨海钢铁行业中,占领更高的位置,许老大名不虚传,这么敢闯敢拼,活该你许半夏能成大事!

IMG_256

  在看《风吹半夏》前,如果有人和我说这是一群中小型企业家们的创业故事,并且搭上这群年纪大的老板的样子,我一定会觉得板儿正且乏味。但不得不说《风吹半夏》在真的有一手,剧中每一个人都很有意思,他们的创业之路也是鲜活有趣的,不知不觉中我就陷进去了。准备每日蹲守,许半夏已证明自己了,坐看钢铁五“瞎”的其他四“瞎”能不能逆风翻盘!爱奇艺冲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风吹半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