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VaVa毛衍七以顶拳礼《Fist Bump》助威卡塔尔世界杯

2022-11-23 17:2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伴随着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的顺利举行,以及揭幕战双方的激战,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如期举行。

   伴随着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的顺利举行,以及揭幕战双方的激战,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如期举行。

  开幕式当天,央视新闻发布世界杯特别视频#人生也是一届又一届世界杯#。“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使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它像一把尺,丈量着时光,见证一代又一代成长。”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也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境内举行。

  今年6月,VaVa毛衍七发布专辑《V解之谜》,其中就包括《波斯》这首异域神秘风格歌曲,将曼妙中东风情融合Hip-hop曲风,并在音乐MV中演绎波斯舞娘绝佳舞姿。

  VaVa毛衍七在世界杯酣战之际,发布了一首助威2022卡塔尔世界杯应援曲《Fist Bump》。

  Fist Bump的意思是“顶拳礼”,代表着友爱、共识、鼓励与庆祝。拳拳之心、顶峰相见,包含着勇敢者们对彼此的至高敬意。

  歌曲《Fist Bump》中,VaVa毛衍七国际范十足的唱腔充满动感与活力,完美诠释了运动精神,释放竞技活力,激发全世界的人们关注卡塔尔世界杯的热情。

  We’re running for stars

  By the name of love

  这征途蜿蜒彼此拥抱就不艰险

  哪怕有风险冲锋冲破搁浅

  万人齐聚ready for your show

  音乐链接: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bRZxgb6nngPt

  参加世界杯是每位足球运动员的梦想,观看世界杯也是亿万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盛宴。

  世界上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运动员都会为奔赴这一圣地而努力,通过各大洲预选赛展开角逐,争得一张世界杯的门票。

  有限的空间被放慢的世界

  没有谁会放弃哪怕最后的时间

  Let the whistle blows

  you know this game’s about to go down

  挑战者的游戏无人会退却

  “奇迹”是属于世界杯的词汇,因为在这里没有人会放弃每一分钟,历史上无数的惊天大逆转发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全力进攻、激烈防守,是球员们对球迷的回应、给对手的尊重、给自己的交代。挑战者的游戏,没有人会退却,但在比赛结束时互相致以顶手礼,也传递者爱与和平。

当开场哨声响起,以爱之名在绿地追逐;

  即使征途蜿蜒,不到最后一秒也绝不停止奔袭。

  以爱之名流汗、争抢,终场哨声响起,也不忘给彼此顶拳礼。

  VaVa不但有主题性的歌曲,她作为「乐堡WHY NOT说唱联盟」成员之一,与虚拟音乐人K发布元宇宙说唱单曲《U.N.I.T.E》。现实世界和元宇宙的两位女性,进行破次元壁的合作,焕发出女性所蕴涵的强大力量。

  忙碌的工作也没有让VaVa毛衍七忽视对自我的提升,月初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近半年的健身成功。

  更令人惊喜的是, VaVa毛衍七在评论区还透露出一则消息:“高低为演唱会做准备了。”

  这是继VaVa毛衍七2019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时隔多年的又一次的巡演计划,点燃了粉丝们满怀期待的内心。

  通过长达半年时间的健身,以及最近晒出的健身成果来看,VaVa毛衍七对待这次巡演计划非常重视,希望带给大家更加优质的体验。

  巡演计划的开展,也预示着VaVa毛衍七年度工作计划的承接重心。

  但说唱歌手最核心的领地依然是街头,是以爱之名的追逐奔跑,是追寻梦想的前进步伐。正如激战正酣的世界杯赛场一样,朝着胜利拼搏奋进,在终场哨声响起时也不忘给彼此一记“Fist Bump”顶拳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VaVa毛衍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