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坤时隔15年签约音乐公司 与“好乐无荒”强强联手

2023-03-28 12:32:1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杨坤与音乐公司“好乐无荒”签约,这也是杨坤时隔十五年再度与音乐公司签约,后续将产出更多音乐作品。

   杨坤.jpg

  近日,歌手杨坤与音乐公司“好乐无荒”签约,这也是杨坤时隔十五年再度与音乐公司签约,后续将产出更多音乐作品。

  歌手杨坤于2022年12月发布第十一张个人专辑《爱河尽处》,专辑收录整整十首作品,高品质收获无数好评;参与录制的《我们的歌》更为观众乐迷们呈现出无数精品舞台。而今年,也是作为第一张专辑《无所谓》发行的第21个年头,杨坤更是选择签约音乐公司,持续保持更多作品的输出,不难看出杨坤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

  此次杨坤签约的音乐公司“好乐无荒”,由著名监制陶诗、知名制作人刘昊霖一手创立,被业内称为“爆款制造机”,曾成功推出《你的答案》、《星辰大海》、《大风吹》等多首脍炙人口的大热音乐作品,出品的歌曲在各大权威榜单上名列前茅。如此重磅的强强联手,杨坤后续又会带来怎样的作品与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坤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