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卢靖姗度假美照曝光 传递健康积极生活状态

2021-06-09 14:5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8日,卢靖姗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度假美照,并配文:“拥抱夏日海风”,照片中的卢靖姗状态极佳

   卢靖姗海边活力度假风.jpg

卢靖姗随性自然魅力.jpg

卢靖姗夏日简约活力.jpg

  6月8日,卢靖姗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度假美照,并配文:“拥抱夏日海风”,照片中的卢靖姗状态极佳,面对镜头自然大方,明朗活泼的气质充满感染力。

  照片中,卢靖姗身着纯色白T,搭配藏青色阔腿短裤,简约造型活力十足,与夏日度假的主题十分契合;方框墨镜搭配简约设计圆形耳环,为整体造型增添时尚感。卢靖姗微笑温柔甜美,面对镜头展示悠闲自如状态,以轻松肆意的姿态,与夏日的海风相拥。

  一直以来,乐于记录与分享生活的卢靖姗,经常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的生活碎片:分享美食、生活的趣事、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与见解。她对生活中的细微小事充满热爱,始终以健康充实的生活状态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感染了众多网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靖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