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卢靖姗出席盛典 获“年度影响力多栖女艺人”荣誉

2021-06-07 22:16: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5日,卢靖姗受邀出席时尚盛典,雾粉长裙搭配微卷短发,尽显温柔气质。

   卢靖姗黑白色调大片.jpg

  6月5日,卢靖姗受邀出席时尚盛典,雾粉长裙搭配微卷短发,尽显温柔气质。

卢靖姗尽显优雅知性.jpg

卢靖姗年度影响力多栖女艺人.jpg

  大片中,卢靖姗身穿轻纱长裙,氤氲的粉雾裙摆呈现飘逸质感,光影交错间,顾盼生姿,诠释自然之美;黑白色调,充满电影氛围感,尽显优雅气质。

  盛典颁奖环节,卢靖姗荣获“年度影响力多栖女艺人”荣誉。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卢靖姗塑造了许多独立自信的女性角色形象,她以健康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展现了温柔与坚韧的双面魅力;真诚善良的她也多年致力于公益活动,温暖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

  卢靖姗举止间流露出的自信优雅气质,来源于对生活的通透感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她也坚持以“姗灵鸡汤”为话题,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悟分享给更多的人。期待卢靖姗未来在不同领域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靖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