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物专访模特王婉悠的心路历程

2022-07-08 15:0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模特在人们眼中似乎是一个很神秘的职业,虽然经常出现在电视、杂志和T台之上,可是在衣着光鲜的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

   模特在人们眼中似乎是一个很神秘的职业,虽然经常出现在电视、杂志和T台之上,可是在衣着光鲜的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本着对平面模特这个职业的深入探寻,近日,笔记对平面模特王婉悠QUEENNA进行了专访,她用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为人们打开了一扇了解模特职业神秘的大门。

  当问到她是如何进入到这个职业的,王婉悠说,由于自己的身材和面容比较出众,在平时的衣着打扮上,即使同一件衣服也能比别人穿出特别的品味,被大家戏称为衣服架子。进入这个行业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一则模特公司招聘服装模特的网络通告,恰好自己的条件都符合要求,于是就去面试了,结果被这家公司的经纪人一眼相中,成为该公司的签约模特。虽然看起来这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可是也需要靠自身良好的形象和用心去抓住机遇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看到王婉悠在拍摄过程非常专业,便问到是如何做到的。她坦言,模特并非长得漂亮、身材好就人人能做,由于在日常的拍摄中对模特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做为兼职我开始学习模特专业知识,才发现做一名模特真的不容易。除了在饮食方面要拒绝高热量食物外,每天都要辛苦的练习走姿坐姿和各种摆拍姿势,这是一项非常专业的技能,特别是要求几秒钟就换一个姿势,就需要面对各种情况熟练的随机应对。

  外界认为,模特就是一项吃青春饭的职业。王婉悠也承认,毕竟人的青春时光有限,可是做为一名平面模特,那怕是在短短的几年里,也要留下一些美好的时光。任何人凭借一时的美丽容颜也不能长久,只有拥有内在的技能和专业的知识,通过辛苦的劳动才能换来更多的报酬和成功,而王婉悠恰恰就是这么做的,她懂得年轻人就应该努力奋斗,不管在那个行业,即使拥有再高的颜值也不能骄傲,只有踏踏实实工作才能有更大的发展。

  据悉,王婉悠,英文名QUEENNA,出生于1998年2月1日,籍贯陕西省西安市,体重55KG,身高172  。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本科

  2018年11月25日,到上海儿童医院与身患肾病的小朋友一起过圣诞节,并献出爱心,被授予儿童肾病公益大使。2019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近年来,她抓住机遇进入模特行业,感到找到了真正喜欢的事业,所以她觉得再多的艰辛也值得。当然,她的努力也得到了其经纪公司北京寰球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认可,因此与一些品牌客户的合作也逐渐增多。汪青真心希望在做模特的这段时间里,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成就她的一份理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婉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