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龙女孩》主题曲MV角色金句海报双发 高燃金句海报戳心迸发女性力量

2022-07-07 09:5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即将于7月15日全球公映的中印合拍爽燃动作电影《龙女孩》日前同步曝光了主题曲MV和角色金句海报,其主题曲《唯一能阻止你的》以极具印度风情的曲调和多处致敬李小龙的歌词完美糅合了中印两国的文化元素,角色海报更是金句频出,以高燃台词呼吁女性勇敢逐梦,彰显女性力量、激励女性成长,在后疫情时期为给观众带去了强大的精神激励。

  即将于7月15日全球公映的中印合拍爽燃动作电影《龙女孩》日前同步曝光了主题曲MV和角色金句海报,其主题曲《唯一能阻止你的》以极具印度风情的曲调和多处致敬李小龙的歌词完美糅合了中印两国的文化元素,角色海报更是金句频出,以高燃台词呼吁女性勇敢逐梦,彰显女性力量、激励女性成长,在后疫情时期为给观众带去了强大的精神激励。

电影《龙女孩》主题曲MV角色金句海报双发 (1).jpg

  电影《龙女孩》由拉姆·戈帕尔·维马、刘静联合执导,普加·巴哈卢卡、PARTH SURI、石天龙、母其弥雅、何椰子等主演,讲述了印度女孩普加(普加·巴哈卢卡 饰)15岁时,目睹了姐姐被性侵致死,让她觉得人生毫无希望。直到她观看电影《龙争虎斗》,主演李小龙从此成为了她的人生导师。她来到了李小龙的故乡佛山感悟中国文化,向中国师父(石天龙 饰)学习中国功夫,从此走上自强之路的故事。

电影《龙女孩》主题曲MV角色金句海报双发 (2).jpg

  在致敬李小龙的主题下,片方以「为你、为爱、为自由」为核心,全新创作MV歌曲,MV的曲调为印度抒情曲风,歌词则为中方导演刘静为致敬李小龙而填词,歌词中多处出现“无法为有法、无限为有限”、“像水一样战斗吧,我的朋友”等李小龙的经典名言,而那句最核心的“唯一能阻止你的,就是你”,既预示着只要女主角解开心结,将突破一切困苦,同时也是向观众传达“不要自我设限”的武道精神和人生态度,激励着、鼓舞着荧幕前的每一位观众。

电影《龙女孩》主题曲MV角色金句海报双发 (3).jpg

  李小龙精神是充满正义的、是嫉恶如仇的、是永不屈服的!而这股精神也深深地感染了女主普加,我们从MV中可以看到,无论是在道馆、擂台、废弃仓库还是反派地下基地,无论面对的是对手、敌人还是一大帮地痞流氓手中的铁棍和渔网,女主普加都以其凌厉的拳脚和绝不服输的气势,奋勇迎敌,可谓完美诠释了李小龙精神!

电影《龙女孩》主题曲MV角色金句海报双发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普加仅在预告片中就出现了数十套战服!其中不仅包含了致敬李小龙的黄黑色紧身服,还有传统却不失时尚的粉色印度纱丽,而女主更是以自身的火辣身材和姣好面容,轻松驾驭了比基尼、低叉泳装等海边战服,向观众展示了完美的女性曲线,在坚毅果敢的同时,却也极具女性特有的柔美特性,被观众誉为是一道印度洋横空出世的靓丽彩虹。

电影《龙女孩》主题曲MV角色金句海报双发 (5).jpg

  而在同步释出的角色金句海报中,女主的那句“不去追求你所渴求,你将永远不会拥有”堪称是最具激励感的名言。除此之外,还有“永不抗拒生命给我们的重负,才是勇者”、“不要因为道路坎坷,而忘记前方的路”等金句频出,振奋人心。而除了这些名言之外,更耐人寻味地还有电影反派海报处的“金句台词”。

电影《龙女孩》主题曲MV角色金句海报双发 (6).jpg

  由印度演员Abhimanyu Singh饰演的BM是本片的最大反派,他表面上是一位房地产商人,实际上与黑恶势力有所勾结,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而在他的海报处赫然写着“正义是苦难者的希望和犯罪者的畏惧之所在。”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主题曲MV中,女主普加不止一次地面对地痞流氓、黑恶势力的包围,对方甚至以她最爱之人的性命相威胁。面对如此命悬一刻的巨大危机,她是否能够救下爱人,又是否能战胜邪恶、驱赶黑暗?

  为了致敬和感受李小龙精神,女主来到了李小龙的故居广东佛山,而我们作为观众,却还有一个更为简便的方式——那就是走进电影院中,观看《龙女孩》。因为在这部电影中,你不仅能找到上述问题的答案,更能感受到那股跨越时间、地域的桎梏后依然历久弥新,不断鼓舞众人的李小龙精神。

  7月15日,电影《龙女孩》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龙女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