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怡晒冰雪大世界打卡照,笑容治愈美丽“冻”人

2023-01-16 10:3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孙怡在微博上更新了一组冬日照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打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游玩日常。

   1.jpg

  近日,孙怡在微博上更新了一组冬日照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打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游玩日常。

  镜头面前,孙怡穿着雪白的呢子大衣,头戴同样雪白的,毛茸茸的帽子,站在一片白雪皑皑的雪景中灿烂微笑,实力诠释美丽“冻”人,整个人看起来状态极佳。

2.jpg

  从孙怡分享的这组图中,跟着她一起欣赏到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景色,一望无际的雪地,七彩的冰城堡,晶莹剔透的冰“隧道”……这一切都好似童话故事一般浪漫美好。

3.jpg

  孙怡也完全融入了雪景中,时而对着镜头比心,时而拉着帽子摆出搞怪的姿态,时而抱着冰雕感受雪国的冰凉,不得不说,孙怡此次的整体造型与雪色天地非常相配,尤其是白色毛绒帽子与冰雕搭配在一起,十分出图。

4.jpg

  即使是日常生活照,孙怡的时尚感也很强烈,简单的搭配,就能做到时髦吸睛,她的笑容更是仿佛拥有无限力量,给人非常治愈的感觉。

5.jpg

  同时也期待孙怡接下来在日常生活营业中能够解锁更多游玩地标,与大家分享更多打卡美照,挑战更多新鲜的尝试,不断的带给大家惊喜,拭目以待!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