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携手大湾区全栖男神林峯引领颜质升级 尚品宅配随心选Smart套餐重磅发布

2024-03-25 13:3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商务部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在国民经济消费谱系中,家居消费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商务部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在国民经济消费谱系中,家居消费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也是持续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型、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锚点之一。面对市场浪潮的变化与消费族群需求的迭代,家居品牌应该如何满足用户需求?3月17日,尚品宅配以一场主题为“引领峯尚”的随心选升级发布会给出了答案。

  发布会上,尚品宅配邀请大湾区全栖男神林峯作为特邀体验官,推出Smart39800伴你童行、Smart59800学业有成两大随心选升级套餐,与万千消费者共同焕新品质家居美好生活。此次活动销售额突破1500万+,创大湾区联盟活动业绩新高!

  发布随心选Smart系列套餐

  聚焦亲子家庭精准定制颜质方案

  当家装消费需求从传统装“柜子”到“房子”再到过“日子”变迁,家居空间在不同生活方式的驱动下,也在不断衍变与进化。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在活动开场表示,尚品宅配多年来持续专注于国人生活方式研究,持续根据消费市场的变化及消费者诉求的变革,量身定制出千人千面的解决方案。

  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晋升为父母,开始掀起一股“精致带娃”“科学养娃”的潮流。基于此,尚品宅配再次敏锐捕捉市场需求,围绕两大儿童成长周期,升级迭代随心选AiLife6,重磅推出两款高品质超值套餐系列——Smart39800伴你童行、Smart59800学业有成,真正做到以“好设计、好品质、好服务、好价格、好体验”,让广大消费者享受高质量的家居定制服务。

  尚品宅配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坤介绍,应用AI技术,每天自主学习数万个真实客户案例,深度分析中国家庭的主力户型、空间居住人群、产品流行趋势后,随心选Smart系列应运而生。

  Smart39800伴你童行是专为家有0-6岁婴幼儿,户型为2房(70-90m²)家庭精准定制的套餐,该套餐基于陪伴、安全、收纳核心需求,为亲子陪伴和孩子成长打造更实用化和多元化的生活空间。整体包括20㎡无醛柜类+4件客厅家具+5件餐厅家具+2件卧房寝具。

  而另一款随心选升级套餐——Smart59800学业有成的主打人群为家有7-18岁学生的、户型为3房(90-110㎡)的家庭,从学习、独立、乐享三个维度出发,量身定制学习与品质生活两不误的优雅空间。套餐覆盖24㎡无醛柜类、11件全屋大牌品质家具和和6㎡高颜背景墙。

  同时,在随心选模式下,借助AI设计加持,设计师能对不同客户的生活方式进行精准设计、精准搭配。诸如时下爆款奶油风、轻法风、现代风、原木风、意式风等全屋风格可随心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卧房、儿童房、衣帽间、多功能房、电竞房、书房、长辈房、画室等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全屋采用达到新国标ENF级的第二代康净板,以环保高标打造绿色家居环境,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更为重磅的是,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大牌品质的高颜全屋定制,并可限时免费赠送高级皮艺软床+床垫,以实在的优配诚意惠民,轻松实现美好生活。

  款式多、品质优、颜值高、无套路、优惠多。此次尚品宅配再次全新升级随心选定制套餐,彰显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颜质家居产品的决心。

  尚品宅配总经理助理李阳作为新品推荐官,发布香榭假日、头号玩家、梵木多款新品,覆盖了轻法奶油风、原木风、极简风等小红书爆款家居风格,并揭晓了电动按摩沙发、0靠墙家庭影院沙发、轻而易“举”储物床等随心选宅配新品,充分满足不同圈层消费者个性化、高颜值、高品质的定制需求。

  活动现场,特邀体验官林峯与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尚品宅配集团总裁助理李泉、尚品宅配集团配套品事业部总经理桂娅婷、尚品宅配总经理助理李阳、尚品宅配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坤、尚品宅配南区市场总监陈志佳共同启动了发布仪式。

  AI设计硬核助攻

  极速定制男神心中的理想家

  正如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所说,以人工智能为引擎的新质生产力,将极大地促进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将会极大地改变行业的经营逻辑,同时家装消费者所需要的设计图,平面布置图,效果图、功能图,动态模拟、全屋配套方案、各种个性化组合及其灵活的价格决策等,都能在AI设计的赋能下实现。

  发布会上,特邀体验官林峯还近距离感受了数智科技的魅力,开启了一场尚品宅配产品体验官AI设计之旅。

  在装修风格上,他表示喜欢意式轻奢的家装风格。而在晋升为暖男爸爸后,他表示对于有娃家庭来说,装修时要考虑的问题真的是颇费脑子,很多宝爸宝妈都不知道从何下手,怎样的空间布局才能满足家庭成员的多样需求,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尚品宅配首席设计师程庆怡在了解林峯生活方式、户型面积、爱好需求后,应用AI设计工厂极速渲染出图,一套专属峯少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呈现在大屏幕上。尚品宅配AI设计工厂用精准的设计,为他量身定制了一个适合三口之家的温馨治愈家。从客厅、厨房、卧室到多功能房等区域都定制了柜体,充分增加了很多的收纳空间,尤其是主卧特别设置了梳妆区域和开放式衣帽间,充分满足峯少收纳时尚单品的需求。

  儿童房不仅预留了学习互动区,还能用AI设计工厂实时做出调整,为峯少活泼可爱的宝贝女儿贴心搭配了萌萌兔旋转单椅,打造出童趣满分的空间。他表示AI设计工厂就像一个非常理解他的全能顾问,只需要简单的需求描述,它就能给到你精准设计搭配的解决方案,直呼“让人马上想入住!”

  特邀体验官林峯chok爆全场

  实力派携手带来品质家居生活

  从“TVB男神”升级为“大湾区哥哥”的林峯,出道多年始终以积极、敬业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并不断突破自我,用专注与实力诠释每一个角色,其扎实的演技、型帅绅士品格收获了一票忠实粉丝。作为影视歌综艺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峯少也留下了一众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和林峯一样,尚品宅配多年来不断创新引领发展,同时积极拥抱近年来消费市场的变化。一个是演艺圈敢于突破自我的全栖实力派,一个是家居行业的技术变革引领者,此次尚品宅配携手林峯,共同为消费者带来高颜品质创新产品,更好满足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尚品宅配特邀体验官,林峯表示他对这次的新品也期待已久。他以自身举例,认为当代人的生活节奏都普遍较快,一个更懂自己的家居空间,能够提升幸福感,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他更喜欢在家陪伴家人,和女儿做手工、DIY美食,度过温馨有趣的的亲子时光。

  参观尚品宅配展厅后,林峯也发现了许多“不同”,他认为产品颜值都非常高,产品的陈列十分有生活气息,置身其中仿佛回到了家一般。同时,林峯表示他很注重细节跟材质,亲身感受过后,峯少特别表达了对尚品宅配设计搭配的喜爱,全屋柜体和家具结合得非常好,不仅风格统一,而且收纳空间也很丰富,特别适合像他这种家里东西多又不喜欢杂乱的人。

  1心1益伴你童行

  爱尚计划11周年开启新旅程

  有温度的家居,来自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与精准匹配生活方式的设计。为亲子家庭打造专属美好家居方案的同时,尚品宅配也持续关注着偏远山区儿童的健康成长。本着“再偏远的山区,也要让孩子有一套全新的课桌椅”的愿望,尚品宅配自2013年发起“爱尚计划·爱上学”公益行动,为偏远山区学龄儿童改善学习成长环境,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爱是做到,更是坚持做到。截至目前,“爱尚计划”已经为全国28个省份461所乡村小学送去了36474套课桌椅、127张讲台和18950盒彩笔,捐赠新冬衣17319件。如今,“爱尚计划•爱上学”也迎来11周年。

  活动现场,在特邀嘉宾林峯的见证下,2024年“爱尚计划”第一站正式启航。一条爱尚计划“十年如一”公益短片,引发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新的一年,尚品宅配将继续秉持社会责任感,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满载着爱与希望,去往更多有需要的地方,让这场公益马拉松一直走下去……

  岂止颜值,更有品质。此次随心选升级发布会,是尚品宅配对国人生活方式研究的延续,更是坚持“随心选”战略大旗的进一步思考。

  从品类少限制多到全品类随心选模式,从柜类设计升级到生活方式空间设计,尚品宅配始终以“用户思维”指引企业创新变革的发展方向,不断为国人美好家居生活进行提案。通过携手优质艺人共同品鉴推广随心选smart系列新品,尚品宅配在引领家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方向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持续引领家居新“峯”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