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依林哽咽回应歌迷 “谢谢你们给我无限的爱”

2023-08-21 10:0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蔡依林Ugly Beauty演唱会8月19日在福州震撼开唱,尤其当天她推出巡演中第一次亮相的全新造型,让在场四万歌迷直呼惊喜!

   蔡依林蛋糕裙新造型首登场新造型.JPG

  蔡依林Ugly Beauty演唱会8月19日在福州震撼开唱,尤其当天她推出巡演中第一次亮相的全新造型,让在场四万歌迷直呼惊喜!粉羽毛流苏装与白色蛋糕裙,宛如童话世界里的公主,搭配舞台上众多奇幻可爱的纯白兔子、白马等道具,让蔡依林更显甜美动人。整场演唱会无论是华丽梦幻的舞美道具,还是精致设计感十足的舞台造型,都精准抓住歌迷的心!在这场Ugly Beauty怪美狂欢中,蔡依林不止一次表达对歌迷的感谢,“谢谢你们给我无限的爱,把那些不敢对别人说的话告诉我,不管它是难过的还是跌倒再站起来的故事,都谢谢你们来到我的身边,我会用歌声一直陪伴着你们。”

  以黑金华袍砌圆头饰造型带着《恶之必要》气势磅礴开场的蔡依林,从巨型多变面具上降临,紧接着的《甜秘密》《骑士精神》《Miss Trouble》,更是把整场演出的氛围提前拉到顶点!狂欢,从现在开始。

  『INNOCENT MINDS纯真』章节,以「纯白」象征「看见希望」为主题,蔡依林身穿童话感十足的白色蛋糕裙,同时搭配粉色羽毛裙,置身童话世界,活泼灵动的歌舞表演,将歌迷代入专属蔡依林的梦幻王国。

  用《舞娘》《DR’JOLIN》《看我72变》《PLAY》连唱进入本场演唱会终章『HERORIC EMERGENCE内在英雄』,蔡依林用高超音乐能力展示着属于她的强大内在力量,演唱《玫瑰少年》前,蔡依林动情讲述,“曾经我会忘了自己,把那个小女孩丢在原地,这首歌让我遇到更多相似的灵魂,今天晚上我想听你们每一个人唱这首歌送给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依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