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尊《W中文版》大片释出 流彩熠动间展绅士姿态

2024-04-09 15:1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8日,吴尊《W中文版》杂志大片释出,光影定格吴尊多变的时尚风格,也展现出其对艺术的探索和理解。

   01 吴尊《W中文版》大片.jpg

  4月8日,吴尊《W中文版》杂志大片释出,光影定格吴尊多变的时尚风格,也展现出其对艺术的探索和理解。近期,吴尊受邀出席W Art Night W 艺术晚宴,与美国新势力艺术家Kylie Manning 一起交流品鉴,探索艺术美学。

  在发布的大片中,吴尊一身淡粉色针织毛衣休闲套装,淡粉色的柔和与针织材质的温馨质感相结合,完美烘托出吴尊的矜贵和优雅。另一组look中,吴尊换上黑色西装搭配紫色衬衫,展现其成熟稳重的儒雅气质。黑色西装的经典与紫色衬衫的时尚感相得益彰,不仅展现了吴尊的优雅格调,也体现了他对细节的精致把控,将绅士风度与现代感完美融合。

  在与美国新势力艺术家Kylie Manning的交流中,吴尊展现了他对艺术的热爱和对创作的独到追求,两人探讨分享了对艺术创作的理解和感悟。在此之前,吴尊亲手设计绘制其文莱的家就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跨界深入的艺术交流,吴尊再次向公众展示了他的多面性和创造力。

  跟随吴尊的视角,相信创造和艺术可以让生活变得美好。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吴尊更多的惊喜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