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尊助阵《依然范志毅》世界杯节目 畅聊世界杯足球盛宴

2022-12-08 14:5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吴尊受邀做客《依然范志毅》世界杯节目,畅聊精彩足球盛宴,复盘世界杯比赛进程,传递热血运动精神,领略世界杯的无限魅力。

   03 吴尊助阵《依然范志毅》世界杯节目.jpg

  近日,吴尊受邀做客《依然范志毅》世界杯节目,畅聊精彩足球盛宴,复盘世界杯比赛进程,传递热血运动精神,领略世界杯的无限魅力。

  直播现场,吴尊身穿C罗同款葡萄牙7号球衣搭配黑色运动裤帅气登场,开场就与范志毅默契完成了远程连线嘉宾卡西利亚斯发起的“网球反应力挑战”。提到希望谁夺得本次世界杯冠军,吴尊表示,很期待阿根廷和葡萄牙,梅西和C罗进入决赛,完成诸神黄昏的最终对决,身为阿根廷和梅西的球迷,希望阿根廷可以最终捧起大力神杯。

  在本期的“范式辣评”脱口秀环节,讨论话题为“观众是不是可以只看下半场不看上半场?”吴尊在辣评区述说了自己的独特观点。他表示,世界杯四年才举办一次,对于他来说是很珍惜的时刻,比起比赛、比分、进球瞬间,他更会关注比赛的细节和过程,比如运动员们赛前的准备、赛后的采访,每个球员背后的故事和他们当下的表情,他们是怎样去努力不服输的,怎样去关照鼓励队友,这些都是完整地看完整场比赛才能领悟到的。看世界杯不止是看球,看的更是背后的足球运动精神。吴尊的一番话引起了评论区观众的强烈共鸣,直播间热度飙升,最终观看总人数达到467万。

  节目最后,吴尊还在现场与范志毅、管泽元一起预测了巴西和瑞士的对决比分,并认为巴西将取得胜利,最终巴西1:0击败瑞士提前晋级16强,吴尊预测正确。热爱集结,此刻上场,世界杯精彩继续,和吴尊一起继续感受热血足球精神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