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蛇皮美人》4月4日上线 美艳蛇妖画皮索命

2024-04-03 16:1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鑫浩执导,演员刘頔、尚娜、孙彩纶领衔主演的玄幻惊悚电影《蛇皮美人》于4月4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平台全网首播。

  由王鑫浩执导,演员刘頔、尚娜、孙彩纶领衔主演的玄幻惊悚电影《蛇皮美人》于4月4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平台全网首播。影片打造了一个诡异又瑰丽的奇闻世界,以微恐怖氛围与高质感视效讲述了一个有关人蛇情杀的悬疑故事,充满新中式恐怖味道,引人遐想连篇。

15c489d5a0d653c37fb83f05ab5edd8

  禁忌虐恋人蛇情未了 异闻怪谈借妖讽人

  电影以人蛇禁忌情缘为主线,铺展开一段牵丝攀藤的恩怨情仇。“连线师傅”李年是镇上远近闻名的缝尸人,某天夜半他误入荒村,缝合了一具无头女尸,竟帮九头蛇妖小梅借尸皮复活,结下人妖孽缘。自此镇上连环命案频出,被害者皆血干身瘪,死相可怖。李年夫妇不知内情,好心收留孤女小梅,她却利用李夫人的温柔善良,夜夜勾引李年,为与李年情肉相融,不惜吸魂下蛊,陷害李夫人才是食人毒蛇所化。画皮夺爱,人妖殊途,邪媚蛇姬布下情局步步紧逼,李年夫妇要如何化解危机……

27

28

  影片借鉴了“画皮”典故中的借人皮设定,向传统文学中的《聊斋志异》致敬,同时将人心深处的道德游移、人性复杂刻画入微。美艳蛇女以美色诱惑人夫,摄魂索命;温柔人妻为续香火误入妖道,令人唏嘘;而缝尸男游离在两女之间,浪子回头却为时已晚。凄绝的三人故事下,妖性无度,但人性却更加荒腔走板。

1

12

  逼真视效还原东方美学 打造新中式恐怖奇观

  除了离奇曲折的故事,影片还在视听感受上带来多重冲击,展示出制作团队的匠心巧思。电影将悬疑与奇幻巧妙结合,开篇便是连环杀人案,荒野诡镇干尸遍地、神秘大蛇吸血食魄、连线师父夜半缝尸等大尺度场景让人心惊肉跳。更有鬼骷髅、无头女尸、藏尸野棺、提头蛇妖等元素接连登场,一步步挑战观众的情绪极限。同时精彩纷呈的动作戏将故事推上高潮,疯癫道长施乾坤阵法激战妖蛇邪术,半人蛇女怒现真身绝地厮杀,刺激又有趣的斗法酣畅淋漓,让人大饱眼福。

29

41

  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东方玄幻片,《蛇皮美人》特效逼真,一帧一镜皆让人沦陷在它的中式美学中。影片从景致构图、摄影运镜、打光调色、服化道细节多个方面细细打磨,其中市井幽巷、府衙居所以徽派建筑为视觉基础加以设计,极富韵律之美,山村野林等场景又荒诞迷幻,神秘感十足。形象性格鲜明的角色身在其中,人妻媛儿贤惠温婉,蛇女小梅妖冶性感,一正一邪仿佛这奇妙异世界的红白玫瑰,摇弋生姿。美景美人互相成就如梦如幻,为观众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

22

11

  电影《蛇皮美人》由黑龙江染月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广东共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来光影(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花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花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片,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有限公司独家宣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蛇皮美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